close

 

幾乎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出國夢,

 

而在今年春天我選擇來到了 加拿大的多倫多 -

 

一個風景秀麗、夜不閉戶的國家,來實現這個微小的夢想。

 

 

 

 

ILAC(International Language Academy of Canada )

是號稱為加拿大零負評的語言學校。

 

 

就我個人實際的就讀經驗 ,非常推薦這間語言學校。

 

以下就五大部份來薦舉ILAC:

 

 

交通便利:多倫多的ILAC位於市中心,有大眾運輸系統可以抵達,生活機能相當良好。

 

時尚且設備完善的校舍:雖位於市中心,但不會因為這樣設施就打折。

 

  • ILAC有四大校區,各個校區距離相當近,約莫5分鐘的步行距離,

  • 雖然教室不大,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每間教室都有基本配備,且設計感十足。

  • 豐富多樣化的課程:除了課本、上課也會有針對不同主題的補充講義、

  • 討論、桌遊、利用卡拉ok學美語…等。

  • 除了主要課程(Main Class),還有不同的選修課程(Elective Class)供你自由選擇。

  • 若對於課程或師資有任何疑問或想更換,皆可以找學校商量。

  • 班級人數大約15人,屬於小班制,真的可以練習英語口語與聽力

 

 

在課外時間,有許多豐富活潑生動的活動安排,幾乎每天都有行程,

例如:迎新party、魁北克蒙特婁法語區之旅、多倫多當地旅遊、

文藝活動、桌遊聚會…等,提供了相當多的口語練習機會。

 

  • 定向服務:這是ILAC提供相當好的一個服務。

  • 在開學的第一天先做分級測驗,也實際帶學生認識附近的環境,

  • 不同的校區交通方式,較能穩定一個初來乍到的外國學生心情。

  • 不管任何問題都可以來問學校任何一個人:這是ILAC職員的經典名言。

  • 因為曾經在法國學過法語,兩相比較之下,ILAC教職員的態度非常親切,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提問,

  • 無論是關於寄宿家庭、學校課程、生活上…等。他們也很貼心的為每個國家挑選一個講母語的負責人,

  • 如果有任何問題,不需要擔心語言不通,可以找同語言的負責人發問。

 

除了推薦學校,也要相當感謝幫忙代辦的『杜威遊學負責人Sugar』

 

Sugar相當親切且專業,因為她也在加拿大讀書過,所以對於加拿大教育體系非常熟悉,

給予的建議也很實用,不會像有的代辦人員,到了當地即像陌生人般地不聞不問,相當推薦代辦人Sugar。

 

有些人認為可以自己申請學校,也可以順便學習英語,

但因為自己的時間較有限,我決定把這有限的時間拿來規劃我的旅遊行程,

讓自己學以致用,也可增加練習口語聽力的機會。

 

在台灣學英語以考試成績掛帥,讓學習變得很單調無趣,經過這一次遊學的機會,

讓我真心喜歡上了英文,也讓我的世界之旅更增添了幾座城市。

古人云「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如果你心裡像我一樣有著遊學夢,動起來吧!

 

  ILAC、 杜威遊學推薦給你。

arrow
arrow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