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 EG Academy

報名課程: 半斯巴達/10周

 

為什麼選擇菲律賓遊學

大一英文被當,發現英文快要沒救了,但是又不喜歡台灣的英文學習環境,找了找一個不小心發現菲律賓遊學比其他遊學便宜,於是乎,我現在人在菲律賓了。

 

就讀心得

剛開始來就是很想家,尤其我還感冒,整個超想回台灣,各種負面情緒暴漲,但是我撐過來了,現在反而有點不太想回家呢。

    不建議零基礎到菲律賓遊學,全英文的情況下會讓你寸步難行,我覺得就是花錢買一個全英文的學習環境,像我一天八節課,一天說英文的時間都還比中文的時間多,也不用擔心遇到問題不會處裡,學校都有各國籍的學生經理,他們很樂意幫你處理(不過不要禮拜一,禮拜一很忙的),現在7、8月是菲律賓的雨季,偶而還會比台灣來得冷.

    在這裡待5週的我,遇上了第一次的月底測驗,入學測驗是103/200,現在是129/200,不是一個很大的差距但是明顯的是進步了,

   每天就是很規律的上下課、自習,假日偶爾跟老師開的團出去玩,是認識好朋友的時機,自己也可以找三五好友一起出去探險,現在大家很擔心的是菲律賓戒嚴的部分,離我這裡是一個世界無敵遠,完全無感的狀態,所以別怕,這裡人都很可愛的,老師都是我們的朋友,學校隔壁還有賣珍珠奶茶XDDD

 

Baler Aurora

 

Hundred Island

難忘的回憶

當然就是走路在街上,walk in street,想知道是什麼就自己來體會,克拉克不比宿霧,不是一望就是無敵海景,也不是出門就是觀光景點,距離個景點都至少要2~4小時的車程,但克拉克比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待越久才會知道的美好.

三輪車

 

街道

給即將出發的台灣學生建議

行李20公斤絕對不夠,帶越多泡麵越多食物越多台灣的東西越好,其他基本上除了你自己特有習慣的私人物品或只有台灣買得到的東西以外,其他這裡都可以買得到,7-11有茶裏王跟水沙連奶茶呦.

 

arrow
arrow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