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讀學校: CIA 

課程: ESL 12週、TOEIC 12

 

為什麼選擇菲律賓遊學

當初會選擇來菲律賓的CIA遊學,最主要是看上它的CP值,這裡不僅學費低廉,生活機能也非常的便利,在學校附近就有一間Mall,不管是超市、知名連鎖速食店、各國料理、甚至連台灣料理都應有盡有。如果是平時下班下課後喜歡小酌兩杯的人,學校旁邊也有各式各樣的酒吧及咖啡廳可以滿足你的需求,酒吧裡面有許多遊樂設施及樂團live表演,絕對不會讓你感到無聊!

就讀心得

我必須說,在CIA的這段期間也許是我人生最快樂的時候。以前對英文極度排斥的我,現在卻非常的享受學習英文,我想最主要是這裡的教學方式及氛圍吧,老師普遍都蠻年輕,所以他們的教學方式都非常的有趣不死板,師生之間就像朋友ㄧ樣也因此你可以侃侃而談你的想法,這點真的非常的重要。想當初連用英文基本自我介紹都有困難的我,配合學校的課程進度走,短短不到兩個月的時間,現在生活上的溝通已經完全不是問題,甚至也可以跟外國人侃侃而談!如果還在猶豫不知道要去哪一間語言學校的話,不要懷疑,CIA絕對是你最佳的選擇!

難忘的回憶

在這裡我交到ㄧ群非常棒的知心好友,雖然大家來自不同的國家,但因為英文將我們連結在一起,我們經常ㄧ起念書、ㄧ起討論功課、ㄧ起練習口說、ㄧ起運動、ㄧ起去探險不同的島嶼、ㄧ起參加志工活動甚至互相學習各自國家的語言。

給即將出發的台灣學生建議

菲律賓的天氣真的非常熱,所以準備夏季服飾即可,防曬配備也ㄧ定要記得準備。如果有擔心口音問題的同學也不用擔心,這邊大部分的老師英文口說都非常的好,幾乎沒有任何的口音,學校也有提供外師的課程,如果你覺得你不喜歡你的老師學校也有提供完整的換課服務。

arrow
arrow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