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讀學校: EV academy
  • 報名課程與周數: ESL 12weeks
  • 年齡 :28
  • 在台灣的職業: 工程師
  • 為什麼選擇菲 :律賓遊學 因為有一對一的老師課程

1.png

就讀心得

剛到宿霧的時候非常緊張,因為英文真的很不好,聽不太懂機場與接機人員 在講些什麼。經過分級考試分到第 2 級,自己蠻驚訝的,接下來開始第一天的上 課,面對著只有自己是華人,感到非常的無助,因為韓國人跟日本人的字彙量以 及聽力都比較好,都可以與老師溝通與回應,自己卻什麼也聽不太懂,經過了三 週,漸漸的開始懂老師上課的用語,加上自己課後的努力,進步很多,開始可以 與老師上課做回應,第 5 週開始明顯的口說能力進步很多,主要是因為菲律賓到 處都要用英文做溝通,不然就是要用宿霧語,這更令人頭痛,大部分都是用英文 作為媒介,就是因為這樣的環境,逼自己天天使用英文,所以很推薦到宿霧學英 文,加上本人杜威代辦 Amberli 有事情都會幫助學生,讓身為杜威學生可以安安 心心的學習。經過 12 周,英文的基本溝通都沒有問題,而口說的部份也大大的 提升,如果想學習英文,推薦來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順帶一提會認識不同國家的 人,而幸運的是遇到好室友。

難忘的回憶

宿霧周邊的島嶼很多,可以自己規劃去旅行,尤其在台灣幾乎沒有 canyoning 在美國又叫 canyoneering。這是一種蹦谷運動,從上游一路蹦到下游,說白了就 是在爬山朔溪與跳水活動,在宿霧這個活動的地點蠻多的,蠻推薦的地點是 kawasan,如果喜歡嘗試從 3、4 樓的高度往下跳的人,可以去享受刺激的感覺。 而且這邊的小島,海水都蠻漂亮的,很值得去玩。

4.png

2.png

3.png

給即將出發的 台灣學生建議

請帶著愉快的心情,學習英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