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健廷(42歲)

*就讀學校:Philinter

*報名課程與週數:TOEIC Foundation - 4週

*在台灣的職業:機構程師
 

【為什麼選擇菲律賓遊學】
因為菲律賓的母語就是英文,且在消費上也較符合我們的經濟條件。


【就讀心得】 

就讀 TOEIC的重點在於文法的時態熟練度及閱讀文章時要快速的找出關鍵字,主要還是要針對 TOEIC的考題多加練習。聽力部分也是佔TOEIC考試的一個非常重的一部分,唯有多聽,才會進步。練習對於理解文章的速度不低於 3分鐘為佳,否則後面會不夠時間。謝謝我的顧問Nicky從我出發前和在學期間,直到回程後的全程關心,讓在外的我,感到無比的溫暖與支持,真的要再次感謝您~!^_^

 

【難忘的回憶】

前兩個禮拜,每天預習功課到凌晨 兩三點才睡覺。深怕隔天上課時,老師講的,我會聽不懂。這才發現,原來上班跟讀書都一樣辛苦。所謂的做一行怨一行。天底下沒有不勞而獲的,因此做什麼角色,就要扮演好那個角色。看到很多同學上課在看手機,並沒有認真聽講,就回想起當年的我好像也是這樣,只是當時沒有手機罷了。
 
 
 
【給即將出發的台灣學生建議】
就我個人而言,英文的單字背的太少,因此老師講課時,有很多地方都聽不懂,所以建議要去的同學,一定要多背一些單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