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李俊韋 (19歲)

*就讀學校:Global Standard English Learning Center

*就讀週數及課程:4週 / ESL

*在台灣職業:學生

 

➣為什麼再一次選擇GS?

  這是我第二次來GS了,上一次造訪已經是3年前的事了,很多人都問我為什麼還要再來?我自己也不知道,可能我就是喜歡這裡的人還有這裡的環境吧!這裡的人們都很友善絕對不像電視上說的多麼落後、危險。

 

就讀心得

  雖然是第二次來了,但是講真的直到車子抵達GS前都還是怕怕的,我的室友全部都是韓國人,他們就像是我的哥哥一樣都很照顧我,我很感謝他們。

  我不建議在這裡上課的時候一直注重在課本的進度上面,我覺得來這裡就是要多和外國人溝通多和他們講話分享不同的人生經驗和世界觀,這樣不但可以訓練口語和聽力,更可以增加自己的知識,如果你只想上課本的內容那你何必花這麼多錢還跑到國外來呢?

  在這裡四周每天就是很有規律的上課、自習,假日就和朋友一起出去玩,我在這裡認識了超多外國朋友,大家常常下課以後就一起吃飯或出去走走,現在真的超想念他們的。在這四周裡我真的覺得我英文進步很多,也學到了很多課本裡面學不到的知識,如果還有機會我還會想要再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