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李怡君(18歲)

*就讀學校:English Fella - Sparta Campus

*就讀週數:4週

*在台灣職業:學生

 就讀心得

     高中畢業的當天晚上,我獨自一人坐上了直奔菲律賓宿霧的飛機。同一天面對兩場分別,面對新環境的怯怯壓過了期待,那時的我是對未來的一個月充滿恐懼與不確定的。清晨五點我抵達English Fella 2校區。不得不說,看到學校的環境是讓我鬆了一口氣的,學校看上去很舒服,空間很大,不會感到壓抑。或許是設計的關係,整個校區走的是度假風,讓人覺得即便選擇了斯巴達課程也不會很壓抑。

             宿舍不會太老舊,空間算是還不錯的,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衛浴設備吧。不穩的水壓和溫度,沒有乾溼分離的空間……但其實也算是能接受的。

          若要問我,最喜歡fella的哪裡,我一定會回答老師。老師們都很活潑,而且很有耐心的聽你說,然後糾正你的發音和文法。一個月的時間其實算短的,所以我的目標就是讓自己敢說、會聽,並且習慣英文。在老師們都很親切的情況下,真的讓我很放開心胸去和老師們談話,從中學習,最後也和老師們成為朋友,讓這一個月的每一天都十分充實。

           斯巴達式的教育讓我這一個月努力讀書,同時也享受到宿霧的美。平日晚上待在學校用功念書,每兩個禮拜用外出卷和同學到外頭吃飯、逛街或按摩;假日時在宿霧市區或搭船去跳島……這些都是我來之前從未想過的!

           在fella,我想每個人都只會覺得時光飛逝。Study hard play hard,這就是我在宿霧留學一個月的最佳寫照。

李怡君1.jpg

※團體課偶爾在亭子小聚參

李怡君2.jpg

※學校每個月初會舉行city tour

李怡君3.jpg

※在教室用冰淇淋幫同學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