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王博楷

*就讀學校:EG

*就讀週數:8週(半斯巴達)

*在台灣職業:學生

 為什麼選擇菲律賓遊學

     較其它國家便宜且距離近

 就讀心得

     經過了這兩個月的時間,我覺得我英文進步許多,不僅僅學識方面,我認為我在口說方面進步最多,從剛開使不太會講,到現在可以跟老師、同學用英文溝通,加上單字量的提升,讓我能更明確的了解以及答覆,我覺得花費這兩個月的時間及金錢非常值得。

 難忘的回憶

     這兩個月我也認識了一堆新朋友,不單只是台灣人,還有很多日本人跟韓國人,我們常常一起聊天,假日還會一起出去玩,加上老師們都非常親切、有趣,相處起來就像朋友或像兄弟一樣,我很開心能交到這一群好朋友。

 給即將出發的台灣學生建議

     EG位於克拉克,不像宿霧那麼方便跟繁榮,但是個學習的好地方,休閒活動也較不同,玩得不太一樣,至於錢看個人花費習慣,大概一週100美就很夠了,所以8週大概800-1000美,除非有想在連假時去長灘島或巴拉望等觀光地區,錢就必須多帶。

 

王博楷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