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姓名:陳亮芸
年齡:18
就讀學校:SMEAG CLASSIC 校區
報名課程與周數:IELTS 8週

在台灣的職業:學生

為什麼選擇菲律賓遊學

哥哥和表姊都曾去過,那邊的一切在他們口中變得耀眼而新鮮,令我好奇了起來。


 就讀心得
在出發之前對於那邊我沒有太多的想像,帶著一顆學習的心就這麼出發了,而現在回想起來,那裏的一切竟像一場美夢一樣。在SMEAG我遇到了親切的老師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也許是知道每個人的時間都有限,人與人的交流在最短的時間內都能夠用最真誠的態度互相認識與交心。而每分每秒都能感受到文化的不同,同時感受到自己在這世界上不斷地變得渺小,心界和視野卻無限朝外延伸。菲律賓宿霧是個熱情而溫暖的城市,千言萬語道不盡那裡的友善,在那裡遇到的人事物,絕對將深深烙印在我心裡。


 難忘的回憶
在菲律賓學英文,我想除了英文我們還得知道該如何告別。
在那裡遇到的人來自世界各地,這次揮手再見下次不知何時才能再相遇,大家的文化背景全都不同,卻能透過英文而在課堂中、在這一瞬間有所交流。
我認識了一個日本朋友,每個假日我們總是揮霍時光陪伴彼此,在離別的那天他送行到了機場,我們幾個人抱在一起哭成了一團,因為不管曾經多麼要好,之後的日子就要隔著汪洋過彼此的生活了,在感嘆時光飛逝的同時,我也記住了此刻的道別絕對在我心上留下了深刻的刻痕,所有的相遇都不會是毫無意義,而是因為遇見了這些特別而重要的人我才了解人生能夠多有趣,之後的每一個日子我也將抱著未來能夠再相遇的期待。

 給即將出發的台灣學生建議
拋下對菲律賓的所有偏見與無知的想像,抱著一顆學習的心,你將發現那裡的人友善的超乎你所能想像,而你所遇到的朋友絕對會成為你人生中最特別的那一段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