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姓名:蘇雋程
就讀學校:ILP
報名周數:8週

在台灣的職業:待業

 就讀心得 

在大學四年級的龍舟隊訓練期間,在一次與隊友兼好友的聊天中,意外聊到有關菲律賓遊學的事情,本來就對出國遊學很有興趣的我當然不會放過任何有關遊學的資訊,經過一番討論後就決定一定要出國去看看,於是選擇了好友Richard強烈推薦的學校,他之所以會強烈推薦是因為本身就去過兩次了,且學校環境設備齊全,學校雖然小小的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最重要的是ILP學生與老師甚至是辦公室人員的相處氣氛非常融洽,這點讓我對學校好感大大加分,我知道在一個陌生的環境,說的又不是自己熟悉的語言,氣氛好壞肯定會影響到來遊學的心情!

來到Bacolod這個微笑城市,說真的我沒有去很多地方玩,因為這城市就很小,能玩的都要大約2.3個小時的車程,人家說遊學就是遊玩跟學習,我大概只有做到學習的部分吧,不過這邊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不是玩樂部分而是人,菲律賓人真的很歡樂,尤其是學校裡處處都充滿笑聲,上課笑下課也笑,老師上課時是老師,但下課就變成朋友,一個亦師亦友的概念,我真的很喜歡!

ILP的兩個月裡,我學到的不僅僅是英文而已,更因為來自其他不同國家的同學而體會到不同文化及想法,我完全不會後悔當初選擇ILP,兩個月後我更加確定了,未來如果還有機會我一定會再選擇ILP,如果其他朋友有再問,我必定強烈推薦IL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