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菲律賓QQ English青少年暑期遊學團學生心得採訪

 

謝時文(16歲):

這趟遊學很充實,見到宿霧很多的人文風情,也包括薄荷島,第一周,賞鯨鯊,鯨鯊很大很漂亮,第二周,跳島和冒險樂園,很累但很精彩,第三周,薄荷島旅遊,見到很多稀奇的景色,闊大我的視野,第四周 ,孤兒院和山頂的大餐,令人難忘,第五周,7D與水上樂園,過得充實美好,第六周,最後的一週,在這最後的日子裡,用心度過每一天,這次遊學真的很棒,內容充實且美好,在回家那天,所有的日子終將變得特別,將變成我的回憶錄中的一部分,深深烙印在回憶中,難以忘卻。

 

顏聖霖(17歲):

我覺得這六星期可以和外師說英文讓我的英文進步很多, 週末的活動也很充實很好玩

 

顏晏琪(14歲):

在這炎炎夏日裡,怎麼可以不來菲律賓的宿霧呢?

宿霧是個充滿熱帶風情的小島群,在QQ English也可以很充實的學習英文,老師們都很有耐心,你可以好好的發揮你所學到的英文,來QQ English也能讓你交到許多的外國朋友,讓原本看到外國人就害怕的你,可以很自然的跟外國人聊天!

到了假日,就是要去了解宿霧,宿霧結合了旅遊、都市與人文藝術的島嶼,是個讓遊客們趨之若鶩的旅遊勝地,這裡可以旅遊也可以學習真是一舉兩得!

張宸華(16歲):

經過了這六星期的體驗後,讓原本一看到外國人就膽怯的無法表達的我,變得能神色自若的用基本的英語與他人溝通,就連我自己也無法相信我能在這短短的六星期內能有如此的成效,雖然一開始面對眼前的外師難免會有些壓迫感,不過這裡的老師卻是出乎意料的有耐心呢!因此我才能在這優渥的環境中擁有如此的成效,我認為除了要感謝這些超有耐心的老師外,當然也要感謝本校的校長營造出如今這美輪美奐的校園。

侯品瑄(13歲):

qq的這幾週我學到了很多東西,希望下次還可以再來

 

葉紹宸(14歲):

這次來菲律賓最大的進步是在口說的方面增強, 而這都是老師們細心教學的功勞. 而我們的遊學團也非常的用心幫我們安排活動行程,其中我最喜歡的行程是看鯨鯊了!

 

謝喬伊(16歲):

今年暑假開啟了我的菲律賓的遊學之旅, 在這六週裡我參與了各式各樣的活動,學習如何在一個不熟悉的異地試著用英語交流,更因此結交了許多異國朋友,在QQ English school的生活,就是最美最充實的回憶. 很慶幸自己也能擁有如此豐富多樣的暑期,除了平日的英文學習課程外,假日更能遊覽菲律賓的著名觀光景點,並且品嚐美味的菲律賓道地美食. 在這一個半月的菲律賓學習之旅,豐富了今年的夏天的回憶,更是令人難忘的學習旅程

楊閏傑(17歲):

之前的我是非常排斥來到菲律賓的,一直認為菲律賓非常的髒、到處都充斥著罪犯。結果來到這裡後,我完全打翻了對於菲律賓的偏見,這邊雖然落後,但是人們非常的友善,而且還有很多好玩的地點。

卓軒寧(14歲):

「親愛的,你長得不好看,但我慢慢地進入你那熾熱的心臟之後發現了一件事,你的心證實了「人不可貌相」這句話,你的心有各種風景,當你傷心或生氣時,裡面是雷雨交加,當你快樂時,裡面是一望無際的大海和溫暖的陽光。你的心住了兩個人,一個是「惡魔」另一個是「天使」,他們天天都在打仗,但天使有時也會戰敗,而那時,惡魔就理所當然的出來了,做了一些不應該做的事,有時你的錯誤無法彌補,但我知道你無法控制心裡的慾望,而你做了就要承擔責任,所以你受到了一些應有的懲罰,而天使也會檢討自己,所以做出了一道又一到的防線,希望能更好,希望能永遠的戰勝惡魔,

也許你快做到了..就差那幾步,加油。而同時,天使的工作不只這些,還包括了如何造福大家,所以你人非常有服務精神,但有時你累了,那精神就不存在了,你有時幽默風趣,有時卻危害人群,有時造福大家,有時又很自私,

你的性格真是捉摸不定啊,沒錯,親愛的,你就是「菲律賓」。」

 

(可愛的小文青 有做以下文章賞析)

好的,這篇小文章在此結束,我想可能有人看不太懂,所以在此解釋一下

從一開始到第一個句點是在描述這裡的風景和天氣。

而從第一個句點到第二個句點是說這邊的治安,治安為了防範某些人而改變(對應到「而天使也會檢討自己,所以做出一道又要到的防線」)

從第二個句點到第三個句點就是描述這裡的服務態度,有些人很讓我們滿意,但有些人就不了,說出這裡的各種人已加強意境,最後再說出名字

如果給我評分的話,我自己不會給太高,因為我覺得我待得不夠久,不夠深入,所以沒能寫出很好的文章(而且字數很少),所以有哪裡不滿意或不對的地方還請多多指教,敬請見諒!在此再次感謝各位支持!

 

 

2018菲律賓QQ青少年寒假遊學團影片

 

2018今年暑假你還等什麼?!

立即諮詢 https://goo.gl/UYDy6e

0809-055968

 

杜威遊學 | 菲律賓遊學官網
https://goo.gl/ex5uGM

遊學找杜威不用花大錢
https://goo.gl/ztzKuS

輕鬆分期遊學去,4週遊學月付只要2648元起!

https://goo.gl/E9qSED

免費專線:0809-055968

 

arrow
arrow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