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貨日記在宿霧!

第一張照片是學校coffee shop的cookies and cream,哦不是我在說真的超好喝,比星巴克的星冰樂還好喝!價格是130披索

1.jpg

第二張是在Ayala mall裡面的Yellow Cab,炸雞很好吃,義大利麵普普,是說吃了好多白醬義大利麵沒有一個比711的好吃的,身為奶油控覺得難過!

2.jpg

第三張是學校出去右轉很近的一間餐廳的白醬義大利麵,餐廳名字叫Dong Juan。味道有點酸,我不喜歡!其他人點的好像也都沒有特別誇獎的,不過同班的俄羅斯同學倒是蠻喜歡這間的。

3.jpg

 

再來介紹我最喜歡的一份學校早餐,那個瓜瓜真的有夠好吃,濃湯也讚讚,全部都很棒,圖片看到的乘以二就是我那天的早餐😂

4.jpg

 

最後介紹我的速食大餐精選組合哇哈哈,這是我研究了三個禮拜後發現的最棒組合!讓我娓娓道來!

 

濃湯-[麥當勞]的培根濃湯很鹹不過味道很好,這邊的麥當勞沒有玉米濃湯,是培根濃湯,第一次喝真的超鹹,後來就習慣了![肯德基]的是蘑菇濃湯,味道偏淡,不過味道還行。[jollibee]濃湯裡面有通心粉我不知道用意是什麼!

 

根本喝不到湯,像在吃有點水水的白醬義大利麵哈哈哈!

薯條-我都不喜歡,結束!

雞塊-我只吃了麥當勞的,台灣的麥當勞雞塊炸完皮跟肉是分開的,這邊的是黏在一起的,不知道是不是炸法不同,我覺得不好吃~

飲料-我全部一律點ice tea,其他飲料都是大牌子例如百事可樂或雪碧,他們的ice tea就類似檸檬紅茶,不過每間的喝起來都不一樣,雖然標籤好像一樣(? 好總之,[麥當勞]的跟台灣的一模一樣,[肯德基]跟[jollibee]的味道都不一樣,至於怎樣不一樣,我也說不出來😅

肉醬義大利麵-這邊的速食店都有肉醬義大利麵,而且圖片都長一樣,我覺得超級神奇!簡單來說呢[麥當勞]大於[jollibee]大於[肯德基](原諒我找不到大於的符號哈哈)麥當勞的剛剛好,肯德基的太水了,jollibee其實沒有不好吃,只是我比較喜歡麥當勞的!

炸雞-這個真的是jollibee完勝,鮮嫩多汁,跟台灣的差不多好吃。麥當勞的很乾,肯德基的雖然有嫩不過超級鹹,胡椒鹽好像不用錢一樣!

5.jpg

 

杜威遊學 | 菲律賓遊學官網
https://goo.gl/ex5uGM

遊學找杜威不用花大錢
https://goo.gl/ztzKuS

輕鬆分期遊學去,4週遊學月付只要2648元起!

 https://goo.gl/E9qSED

是甚麼,讓遊學米琪林都驚呆了?

https://goo.gl/jbhY8t

免費專線:0809-055968

文章標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菲律賓美食
    全站熱搜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