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姓名: 何佳潔

年齡: 33 

就讀學校: QQ Seafront

報名週數: 12週

在台灣的職業: 旅遊業

 為甚麼選擇菲律賓遊學?

想加強口語表達能力

  就讀心得

到宿霧學習語言其實是一個無心插柳的事情。某次聚會中朋友跟我分享在宿霧三個月的心得,整個聽完好心動,畢竟語言是我的死穴,長期以來都無法好好學習完整,立即搜尋相關資訊。
因為朋友推薦所以我就直接找尋杜威詢問相關事宜,而我工作忙碌緣故無法親臨現場諮詢有關遊學事宜,與代辦皆靠通訊軟體交涉,有時聯繫時間很晚,但代辦依舊很專業的替我解答,令人很放心。

加上朋友強力推薦讓我完全不加思索的選擇QQ English seafront位於馬克坦島上的海邊渡假學校。

我是一個都沒有去過任何東南亞國家旅遊的人,第一次的東南亞國家就準備去待上三個月,在準備行囊前往宿霧前心中不免怕怕的,畢竟是一個未知國度,但我的代辦都會有給我一些心理建設&必備用品,令人很放心的啟程。

剛到QQ English seafront是選擇六堂的課程,內含兩堂團體課。這裡的老師超極有耐心的引導妳講話&講解單字的意思,讓人對英文不再恐懼會漸漸感覺到有趣。

但經過一個多月後我發現,我所學習的東西有點散,沒有很有系統可以將所有東西連貫在一起,複習東會忘西整個陷入苦惱中。恰巧有天吃飯時與老師聊天聊到我目前的狀況,他建議我可以試試看Callan課程。從最基礎的開始但妳的聽&說的能力強化速度很快會有成效,想說沒剩多久時間就抱持姑且一試的態度。

同學們借我課本讓我預習再上課,再加上一開始我就選擇兩堂Callan所以進度會比一般人快,經過兩週後洗禮讓我感受到老師與同學們所說的神奇力量,喜歡上這門課程。我想Callan之所以神奇的地方除了增強妳的聽力與口說能力外整個課程中包含了文法相似單字用法的釐清。每隔幾課就會有個聽寫測驗,在這當中你會發現老師一段段的說出單字,把它全部拼起來就是一個完整的句子,也順便檢視你單字的熟悉度。課程很有系統會先給你一個大框架,再一點點增加細節所以整個課程讀起來很有系統,同時也能與其他課程並駕齊驅去驗證文法的使用。一問一答過程中,你漸漸不加思索的回答出來一句句答案,心中也漸漸建立了對學習語言的信心與更想求知的慾望。

QQ English seafront整個軟硬體上我覺得的都很不錯,雖然剛到的時候水土不服嚴重,飲食不太適應,但不可否認的學校飲食真的比起坊間學校優質許多,又加上,加上Callan課程是一對一,整個大大加分。

若有朋友要我推薦學校依舊是QQ English seafront。

1.jpg

杜威遊學 | 菲律賓遊學官網
https://goo.gl/ex5uGM

遊學找杜威不用花大錢
https://goo.gl/ztzKuS

輕鬆分期遊學去,4週遊學月付只要2648元起!

 https://goo.gl/E9qSED

是甚麼,讓遊學米琪林都驚呆了?

https://goo.gl/jbhY8t

免費專線:0809-055968

arrow
arrow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