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納圖博火山Mount Pinatubo

喜歡走進大自然,爬山健行的同學,千萬別錯過菲律賓最受歡迎的遠足目的地,登頂著名的皮納圖博火山

皮納圖博火山1991年時爆發一夜成名到今天,至今還是活火山,只是熔岩已經看不見了,因為火山口已經被雨水和山水給淹沒,形成了獨特的火山谷湖,成為知名的景點。

在這裡可以體驗火山溫泉、火山沙浴跟火山泥Spa乘四輪傳動吉普車在崎嶇的小路上行駛,欣賞令人震撼的景色到達登山口,徒步過程中驚嘆於美的火山景色!

在歷經並不輕鬆的徒步後,抵達火山頂,火山湖的一泓碧綠出現在眼前的那一刻,呼吸著沁人心脾的空氣,你會覺得一切都了,盡情親近自然,享受山間小溪和火山岩。這場驚豔的旅行對不容錯過!

 

車程:從克拉克地區語言學校出發搭車約一小時到遊客中心,換乘四輪傳動吉普車約40分鐘到登山口,健行約兩小時(看個人腳程)

費用:P3500,包含來回車資、午餐、火山導覽和進入火山的吉普車

 

體驗開飛機Angeles City Flying Club 

你也跟小編一樣從小有機師夢,夢想可以自己開飛機翱翔在天空中嗎?

在克拉克地區居然有提供不需要證照、可以真正自己操作的體驗開飛機活動。克拉克因為曾經是美軍駐紮的空軍基地,現在都已經撤了~當地人利用這樣的地形和場地,開發出讓觀光旅客可以體驗親自開飛機!

全程會有教練陪同一起搭乘,教學起降落的基本知識,過程中也會放手讓你可以自行操作,實在太嗨啦!費用則是會按照想要飛行的時間長短來計價~

 

費用:按照想要飛行的時間長短來計價~

Trial Introduction Fligt (TIF) 10 - 12 min P1,650


Full TIF 20 - 24 min (rainforest, river run, lahar fields) P2,900 

Full TIF 30 - 35 min (rainforest, river run, lahar fields) 

P3,700 Full TIF 42 - 45 min (rainforest, river run, lahar fields) 

P4,600 Full TIF 60 min (rainforest, river run, lahar fields) P6,5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ngelesflying/

 

蘇比克灣Subic

緊鄰菲律賓首都馬尼拉的蘇比克,原本是美軍海軍基地,深受美國文化影響。在美軍撤離後,菲律賓政府便將這裡規劃成免稅經濟特區發展成度假旅遊觀光區域。

*免稅店免稅12%,要帶護照!

擁有多樣觀光資源的蘇比克,可享受陽光、沙灘、海景,或是體驗高爾夫18洞比賽、觀光酒店私人沙灘度假村(非常多間很棒的度假村)。

沈溺在這樣瀰漫著美式的悠閒氣氛中,少了馬尼拉擁擠的交通、宿霧吵雜的生活環境,多了碧海藍天、悠閒的海港城市氛圍,讓蘇比克越來越受旅客青睞。

 

推薦度假村:Camayan Beach Resort 的假村內社有飯店並且緊鄰海灘,遊客可以在景觀餐廳用餐,觀賞夕陽西下的美景。

另外現在還有很多新的度假村,還有現在當紅的水上氣墊設施!

 

克拉克水世界Aqua Planet

20182月開幕,號稱東南亞最大水上樂園,園區內共有14大主題區,包含螺旋滑道、漂漂河、人造衝浪、自由落體滑道、颶風滑道、超級大碗公、衝浪騎士....等,全家大小都適合同樂,此外,園內彩虹繽紛水道造景跟愛心滑水道還是菲律賓克拉克最新熱門IG打卡點,園區內採無現金交易,吃喝玩樂全使用手環付費~

 

費用:大人950p、小朋友75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quaplanetph/

 

野生動物園Zoobic Safari

在野生動物園最具快感的體驗,是可以近距離餵食森林之王和兇猛的鱷魚,園區內最著名的32隻老虎、以印度和西伯利亞品種老虎為主,另有鱷魚區、蛇區、鴕鳥區以及菲律賓矮人族表演。

費用:大人PHP 486、小孩PHP 416(另有多種套裝方案)

官方網站:https://www.zoomanity.com.ph/themeparks/zoobic-safari/

 

百島國家公園 Hundred Islands

百島(Hundred Islands)地理位置在安吉利斯往北約三到四小時車程的Ala minos City。島嶼數量在漲潮時為123個退潮時為124個,其中只有三個島嶼發展了旅遊業。據說在兩百萬年前就有了,十分古老的珊瑚礁岩。 被比喻景色就像大陸的千島湖,但千島湖上的小島,是為了蓄水在山間築水壩,造成湖水高升,渾然天成的百島造就一望無際海上的島嶼更顯得格外迷人。也有人說百島國家公園像是日本仙台外海的松島公園,但松島公園島上長的是蒼勁有力的寒帶松樹,百島國家公園的植物則是活潑茂盛的熱帶性植物。

可以在島上進行浮潛、跳島等水上活動,進行兩天一夜活動,住島上的度假村。

交通:從克拉克坐車到碼頭區The Alaminos Wharf 約四小時,搭乘螃蟹船前往島嶼,航行時間約20分鐘。

 

志工服務 AETA VOLUNTEER 

語言學校會不定期舉辦義工活動,到偏遠的AETA部落去幫助小朋友。AETA族是菲律賓蘇比克灣的原住民,別名為矮黑族,學校將準備好的物資送到山區給居民,學生可以跟小朋友互動,像是教他們摺紙、吹氣球等,此活動讓學生能真正接觸並且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是非常特別的體驗,活動結束也會開立志工服務證書。

arrow
arrow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