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張震宇

語言學校:IMS Academy

課程:ESL課程一個月&IELTS課程兩個月=共三個月

 

其實這趟菲律賓遊學已經是我第二次經驗,

三年前,透過朋友推薦我杜威,我也遇到非常好的顧問jennifer

三年後服完兵役的我,毫不猶豫地又選擇了杜威,

就是想再好好出國充實一下自己,菲律賓真的是一個學英文cp值超高的地方,

若你有考慮去其他國家度假打工或留學,這邊絕對會是你最好的跳板。

 

為什麼需要出國遊學?

我們從小開始學英文,算一算也好幾年,為什麼我們會不敢說英文呢?

這個問題很簡單,因為我們學的英文只需要在考卷上面作答,而沒有實際的口說考試,導致於我們一句英文都不敢說。開口說英文之前,

還要在腦袋裡用中文翻譯成英文才敢說出來,然後說出來也不確定自己講得是否正確,我想這都是我們英文學習者都會遇到的最大困境吧!

我這次在IMS最大的收穫就是讓說英文變成了我的自然反應,這種感覺就很像是看到老一輩年長者,你的腦袋會自動切換成台語系統一樣地反應,

我看到老師就會自然而然地反應說英文,而不是在腦袋先翻譯才敢說出口。

 

什麼程度適合出國遊學?來這裡學英文口音會不會被影響?

非常建議出國前,複習一下以前在學校英文課學過的基本文法跟一些基本單字,只要不是從零開始,來這裡絕對不會浪費錢。第一天到學校之後,

通常都會有入學分級考試,學校都會安排最適合你程度的老師給你,不用擔心跟不上其他人,找到自己的節奏,英文進步的速度真的會用飛的。

我是英文系畢業的,其實我滿意外IMS這間學校,大部份老師都是滿標準的美式發音,可以幾乎說是沒有口音的問題,

甚至還能糾正我一些說話的節奏與語調,我真心覺得超棒的!

 

我當初會選擇再來遊學,最主要的原因主要是想好好充實一下自己,剛服完兵役,想出國再念一點英文順便旅遊,所以選擇ESL 課程。

後來老師們都建議我,給自己一個挑戰,報名IELTS課程,所以從第二個月開始,我換了雅思學術課程,真的是給了我自己很大的一個挑戰,

但我覺得我過得非常充實,若你有一定的英文程度,IELTS課程一定會再讓你的英文程度更上一層樓。

 

IMS這邊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認識很多其他國家的學生,我們學校有台灣、大陸、韓國、日本、越南、阿拉伯的學生,

同為英文第二外語學者,這些同學絕對是你練習英文口說最好的對象,互相交流、互相認識,千萬不要錯過認識外國同學的機會,

找機會一起出去旅遊、聚餐,這些都會變成你出國遊學最美好的回憶。

 

我真心推薦杜威Jennifer,若你有考慮要來菲律賓遊學,找她就對了!不要猶豫了,勇敢踏出第一步,給自己來一趟精彩的遊學之旅。

 

 

張震宇 遊學照片_181101_0008.jpg

張震宇 遊學照片_181101_0001.jpg

張震宇 遊學照片_181101_0002.jpg

張震宇 遊學照片_181101_0003.jpg

張震宇 遊學照片_181101_0004.jpg

張震宇 遊學照片_181101_0005.jpg

張震宇 遊學照片_181101_0006.jpg

張震宇 遊學照片_181101_0007.jpg

arrow
arrow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