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相信很多家長都會擔心自己的小孩獨自去菲律賓遊學,如果遇到什麼突發狀況該怎麼辦呢?

請家長們放心把小孩子交給我們杜威吧

我們杜威不但在宿霧有設立辦公室,也有駐點顧問可以協助唷

這點是不需要擔心的!!

當然遇到事情時,還是可以先跟自己的顧問聯繫,顧問也會幫忙想辦法唷~~~

而且學校裡通常都會有中文經理,會負責處理中文學生的大小事,

不管發生了任何事情,第一時間都可以跟中文經理反應哦!!!
中文經理也會竭盡所能地完成學生的需求,

像是如果想換老師或者是換課程,都是可以提出的!!(詳細換課方式依每個學校的規定為主)

大部分學校都會提供換課或換老師的服務,因為沒有上過也不會知道自己適不適合這門課、這位老師,顧問們在諮詢時會有詳細的課程介紹,也可以在出發前先跟顧問們好好討論哦~

 

若不小心受傷了,通常學校裡會設有保健室與配合的校醫,但如果真的傷勢比較嚴重的話,校方也會協助學生送至當地的醫院就診,如果是去外面就診的話,可以把收據都保留起來,回台之後可以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杜威堅持讓每位學生填寫要保書的原因,為了要避免一些意外的發生,至少還能得到賠償唷!!!

杜威是非常重視每位學生的安全的!!

所以如果要去遊學的話,直接選擇杜威準沒錯!!!

顧問們會幫你安排合適的課程外,發生意外的話也會有所保障唷!!!

聽起來是不是很讚呢!!!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

 

雖然現在疫情的關係,不適合出國

但總會有雨過天晴的一天

如果有想去海外遊學的同學們

都可以立即預約諮詢唷>> https://reurl.cc/R4G92g

 

 

 

arrow
arrow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