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步:進入宿霧太平洋航空的首頁
宿霧太平洋航空網址: http://www.cebupacificair.com/
(建議使用英文版訂票,系統較中文版穩定)

 


選好後,按Search(紅圈圈位置)第二步:
規劃行程
選擇螢幕左方的航班詳細資料。 

 


第三步:選擇航班

先選擇去程航班,如果尚有促銷價(Promo Fares)勾選促銷價,若售完,則只能勾選原價(紅圈圈)。
如果您訂購的是來回票,則接著選擇回程航班。以上價格尚未包含燃料費與機場稅。



在勾選來回/單程票價後,別忘了勾選下方的『本人已經閱讀並接受票價相關的服務條款與細則』『I have read and accept the fare rules, general terms and conditions , travel regulations , website terms of use and important reminders and information posted by the airline. I will advise all other guests travelling as part of this booking of these conditions.』(下圖紅圈圈)
確認勾選訊息無誤後,請按繼續Continue(藍框框)

 


第四步:填寫個人資料(Guest Details)

填寫聯絡資訊

確認聯絡資訊無誤後,點選繼續Continue(上圖紅圈圈)



第五步:加價購
接下來,畫面會跑出加價購選擇,可以依照自身需求來選購。


選購完畢,按繼續Continue(紅圈圈) 。

 

第六步:機位選擇

 

 

第七步:填寫信用卡資料



 



第八步:
確認付款資訊




第九步:列印電子機票
請務必妥善保存電子機票,此為重要訂票依據,並確認機票與護照上的姓名是否一至,凡不符合者,航警將以安全理由禁止乘客進入機場搭機! 

首先點選列印機票明細


抄下訂位成功代碼,列印此張電子機票,並妥善保管!


完成訂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