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讀的語言學校是在菲律賓宿霧的CIA(Cebu International Academy),分享一點我的心得:

1、居住環境佳,沒有想像中的差!一般宿舍該有的都有,這兒有無限網路。治安也比較好,之前也聽說宿霧是觀光勝地,附近有許多漂亮的島嶼。
2、房間有專人打掃。每星期人員會清掃你的房間,完全不用自己打掃。
3、衣服有人洗,一個禮拜有兩次專人幫你手洗。
4、離SM購物中心很近,走路3-5分鐘就到了,我幾乎每個星期都會去一次。
5、物價便宜,尤其是吃的。在這買東西換算成台幣是打七折,還是很划算哦!
6、一對一教學。每天有三堂的一對一課程,如果在台灣上一定很貴。團體課程採小班制,4-8人左右。
7、學校有學生餐廳,每天提供三餐,包含假日哦!可以省下不少伙食費!不過大部分都是韓國食物(有時厭倦的時候,假日我會跟朋友去外面吃。)
8、師資整體而言還不錯,推薦幾個很優秀的老師-JOCE、JEANY、TAMMY,他們都是相當認真的老師,在台灣我覺得很難的文法,來這裡學都變得簡單了,我很感謝他們的教導。每週六可以更換課表,假使你覺得課程程度太高或太低都能調整,不用擔心程度上的問題。
9、可以認識外國朋友。有日本人和一堆韓國人。我的室友是兩位可愛的韓國女生~所以溝通方面全程講英文(有時韓文也會通),你可以學習不同的語言及了解不同國家的風俗文化。
10、計程車很便宜,我出門幾乎都搭計程車。在台灣我可是搭不起。這兒也有公車-jeepney,只是我不知道怎麼搭,不然搭一趟只要7元peso,超便宜。
11、宿霧人很友善,尤其當他們知道你來自台灣就會變得很熱情,跟你聊流星花園、F4。
12、這兒有韓國和台灣的manager,你有任何困難都可以告訴他們,一定要積極主動提出來,就算你的英文很破也沒關係,他們聽得懂的。

在這裡的時間過的很快,而且每天都很開心!因為快樂的程度和時間飛快的程度成正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