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女多益拿滿分 成為該校第1人 【2012/6/19 14:26】

職場競爭力就看英語力,現在填表TOEIC 全真聽力試題30題+詳解,線上免費測驗
〔本報訊〕台中明道中學高一女學生劉宣瑜,日前參加英文多益(TOEIC),獲得990分滿分,成為該校第1人,她開心地表示,希望高中畢業後出國讀大學,未來想當外交官。

 媒體報導,劉宣瑜小五就開始看英文報紙,國中則看原文書、雜誌,爸媽都是都是留美碩士,劉宣瑜的媽媽從小就特別注重英文教育。

 她去年參加瑞典世界童軍大露營,還在4萬名參加者中,成為最後獲得瑞典國王召見9人的其中1位。

 劉宣瑜透露學英文的訣竅,讀英文不要只背單字,應先讀懂整篇文章大概的意思,遇到不會的單字再去查字典,才會印象深刻。

 

(轉載自由時報電子報 2012/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