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趣談:十二星座 十二種留學態度


白羊座:趕快行動,迫不及待 白羊的行動力:一想到要遠赴異國留學,小白羊可是一點都不緊張,反而一門心思準備各種出國指南。小白羊可是行動力最強的星座,想到什麼就立刻去做,真是讓其他行動力較差的星座們羡慕嫉妒恨。可是小白羊火一般的行動力也會有弊端

 

白羊座:趕快行動,迫不及待
白羊的行動力:一想到要遠赴異國留學,小白羊可是一點都不緊張,反而一門心思準備各種出國指南。小白羊可是行動力最強的星座,想到什麼就立刻去做。可是小白羊火一般的行動力也會有弊端,有時候做事考慮不周,費了很多力氣後,才發現事情還是一團遭。
 Tips:面對出國留學,衝動的白羊一定要靜下心來。行動之前,不妨多做考慮,冷靜思考。也可以向朋友或專業機構尋求説明,以便系統的瞭解出國程式。
 
  
金牛座:拜物教教主,挖寶不放過
小牛的愛美:金牛座的守護神是愛與美的維納斯,所以很多小牛在出國前都要仔細的為自己打扮一下,可不能輸給外國妞兒。大多數同學在準備出國留學時,都會把精力放在學校申請上,但小牛出國最關心的事竟然是打扮,可見他們多愛美啦。
 Tips:金牛們不用擔心,不管是歐美還是亞洲的國家,都有類似中國的淘寶街的地方,各種跳蚤市場、二手買賣市場應有盡有,等待拜物的小牛大展身手!
 
雙子座:我想出國!我想考研究所!我想工作!
雙子的多變:雙子是很有靈性的星座,精力充沛不說,好奇心也非常重,性格也特別多變。不過,聰明的雙子在出國的時候也會犯難。看到同學找到不錯的工作,自己也想工作;看到同學考研成功,自己也想考研。雙子,你究竟要幹嘛?!
  Tips:好奇害死一隻貓!這個也想學,那個也想學,最後什麼都得不到。建議雙子在出國留學時抓住重點,將專業、就業等因素考慮周全。慎重的為自己的將來做出正確的選擇,才是成熟的做法。
 
巨蟹座:出國我會很想家的,捨不得
巨蟹的戀家:巨蟹在考慮出國留學時,最痛苦的事就是要背井離鄉,遠離家人。這種人依賴性很重,非常捨不得離開熟悉的環境。對於如此戀家的蟹子們來說,看來出國留學也許不是件特別開心的事情吧。
  Tips:聽首《愛的代價》:“走吧,走吧,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要記住戀家的孩子永遠長不大,人生總要放手一搏,總要看看外面的世界,加油,勇敢的蟹子!
 
獅子座:都別跟我PK,我是第一名!
獅子的王者風範:獅子們如果成功獲得學校offer,肯定要昭告全天下所有人。獅子很驕傲,就像個王者一樣,時不時就要抖抖身上金燦燦的毛。獅子們,是不是驕傲的有點過頭了呢?
 Tips:驕傲要適度,自信也要適度。外面的世界強敵很多,獅子們千萬不能輕敵!
 
處女座:出國時間緊,好緊張
處女座的完美:處女座們是公認的最追求完美的星座。處女們一想到出國這麼大的事情,就開始全面做好準備。他們是非常細心的人,日常用品更是準備的非常齊全,整整5大包終於可以登機了。但是,您的行李是不是已經超重了?
 Tips:細節決定成敗沒錯,但學習和生活要分開。生活上就放鬆點吧,要不然真成了歐巴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