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總結背誦SAT詞彙的時候,可以從生活中各個角度進行,其中通過看電影來積累詞彙就是非常輕鬆可行的方法。下面天道小編為大家整理了最近大熱的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中的SAT熱門詞彙,供大家參考和借鑒。


pi  


  


  ★letting go
  All of life is an act of letting go, but what hurts the most is not taking a moment to say goodbye.
  人生也許就是不斷地放下,然而令人痛心的是,我都沒能好好地與他們道別。


  ★religion
  Pi: “Religion is a house with many rooms。” Writer: “But no room for doubt?”Pi: “Oh yes! On every floor.”
  派:“信仰就像一座房屋,可以有很多樓層、很多房間。”作家:“那有懷疑的空間嗎?”派:“當然,懷疑在每一層都占了幾間。”


  ★fear
  I must say a word about fear. It is life’s only true opponent. Only fear can defeat life.
  這裡必須說說恐懼,它是生活唯一真正的對手,因為只有恐懼才能打敗生活。


(更多熱門字彙....)

 

 

 

 

請撥打諮詢專線:台北: 02-2331-3789

 

               台中: 04-2381-3698 分機:252

 

 strip

arrow
arrow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