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青年申請赴加拿大打工度假,比2012年更踴躍,根據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公告,9日才開始受理的「2013年打工度假申請」,才短短1天就爆滿。加拿大辦事處表示,將不再接受此分類申請,另外建教合作和專業青年部分,仍持續開放接受申請。
據了解,加拿大針對這項打工度假計畫,提供1000個名額,給台灣18到35歲青年,包括打工度假940名、專業青年40名、建教合作20名,可在加拿大居留1年並合法打工。

 
不過,才一開放申請,短短一天就名額就爆滿。加拿大辦事處10日公告指出,目前已收到超過940份申請「打工度假分類」,將不再接受此分類的申請,最後將抽籤決定打工度假名單,約1月中旬會以電郵通知於9日寄出郵件的申請人,並希望在此之前不要來信查詢進度。
另外,加拿大辦事處表示,目前仍持續開放接受建教合作和專業青年的申請,但請申請者在包裹信封上,寫明是要申請建教合作或是專業青年,以確保您的包裹能被接受審理。如真的對體驗加拿大計畫的打工度假分類仍有興趣的人,可以參閱加拿大辦事處官網或是臉書粉絲頁,查詢下一次的開放日期。

原文網址: 青年赴加拿大打工度假申請 940名額1天搶光 | ETtoday生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114/152199.htm#ixzz2IJfUCWcV 


加拿大打工度假申請資格


1. 18歲生日後~36歲生日前,憑申請資料上的收訖戳記日期為準。
2. 必須持有中華民國護照,護照內有身分證字號。護照有效期限至少 2 年。
3. 需要持有返台機票,或能證明有足夠財力購買返台機票,以確保能在打工度假計劃後離開加拿大。
4. 出示加幣$2500(約台幣$75,000)的財力證明,確保在加拿大期間生活無虞。
5. 不得攜帶需要撫養的親屬同行。(如:小孩)
6. 不曾參加過加拿大打工度假計劃

(更多加拿大打工資訊....)

 

 

 

 12歲以上 | 國外中學-大學-研究所課程

 

 請撥打諮詢專線:台北: 02-2331-3789 /  台中: 04-2381-3698 分機:252

 

47_2  

 

arrow
arrow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