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打工背景說明

     在海外留學的學生,抵達當地國家時,一開始以熟悉當地環境、融入當地生活為優先,接著等學業都上軌道之後,便會希望能有機會與當地日常生活多接觸,如果又剛好有機會可以賺點零用錢,對於海外留學生來說肯定是加分的,這樣一來就不用一直伸手向在家鄉的父母拿生活費,也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多點開銷,幫自己買點禮物犒賞自己。

 對海外留學生來說雖然是以學習為主,但對於海外高昂的學習費與生活費用也是促使不少留學生邊打工邊上學的最直接原因。然而對於留學生來說,這也是一種提早接觸國外社會的鍛鍊機會。不同國家打工的情形各有不同,多數都以時薪計算工資。並且時薪比較高。對於多數留學生來說留學期間儘快找到工作也是成功留學的保證。 

 

美國留學打工

  美國對留學生提供的打工職缺還是不少的。如果高中畢業去美國讀書,家裡最好有足夠的資金或者可以申請全額獎學金。一般去美國念博士的,最好拿到獎助學金,獎助學金是必須通過幫助老師打工才能獲得。如果出國讀博士,等到快畢業了,就有了充足的時間,白天可以去公司做兼職,把課程安排到晚上。有朋友在美國讀博士時在moto打工,40小時/周。

 英國留學打工

  在英國留學的大學生每週可以打工20個小時。一般工資平均約為4~5英鎊/小時。當然不同的職位所獲得酬勞會有所差別。我的同學剛去英國的時候,在餐館裡當服務生,工資是每小時3英鎊多。碩士畢業的時候去了一家酒店當經理助理,工資是9.8英鎊/小時。藝術類的工資相對較高,如彈鋼琴的話每小時可以拿到20~30英鎊。為教授當助教每小時10英鎊左右。

 
 
 
 
 
 
請撥打諮詢專線:台北: 02-2331-3789
               台中: 04-2381-3698 分機:252
 
00_2  
arrow
arrow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