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行前說明手冊

機票購買行李準備常用英語申請英國簽證步驟

第 一 章 機票購買

搭乘飛機是目前學生去英國留學的普遍選擇,而對於很多學生而言,可能是第一次搭乘國際航班,所以還不知道如何購買赴英國留學機票,下面整理關於英國留學機票購買的六大問題以及英國留學機票購買的三個小訣竅

 

 

英國留學生來到英國後,最大的障礙還是語言關卡。去年9月前往愛丁堡大學就讀的陳同學說,自己的英語口語在高中階段還不錯,可剛來時,與身邊的英國同學對話交流,仍然有時候聽不明白對方的意思。
 
  就讀於劍橋大學電腦資訊系的梁同學,也有同樣的煩惱,“我準備申請留學資料、參加學校面試等都是自己完成的,很順利。可入校後開始一段時間,老師講授的內容仍有好多聽不懂。幸好第一年的數學基礎內容我在國內都自學過,否則會跟不上。” 

 
 英國的娛樂活動極少,不像國內有KTV或者是電玩城,他們最主要的娛樂以及社交方式,就是去各種各樣的酒吧喝酒聊天。“節日?喝酒!討論?喝酒!”英國留學說,酒吧是社交活動的開始,裡面可以談學習、生活等各種話題,自己目前已經學會品葡萄酒、洋酒、雞尾酒了。
 
 
 
  在世界頂尖學府中,接受與國內不同模式的教育,英國留學生們收穫頗多。
    不過,英國的教育並不鼓勵學生讀完大學就直接升讀碩士,即使是純理論的學科,學校更希望學生能夠進入相關的專業,有兩到三年的工作經驗,然後回到校園再次深造。
 
 
 
959889_2  
 
 
請撥打諮詢專線:台北: 02-2331-3789
               台中: 04-2381-3698 分機:252
arrow
arrow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