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菲律賓已經有iPhone及iPad專屬的APP應用程式「MY TRAVEL PHILIPPINES」 

它是個可以在APPstore(蘋果APP商店)下載的免費應用程式,它包括了很多有關菲律賓所有省份的旅遊資訊。 根據使用者的分享,這個應用程式非常容易上手,也非常的有趣。

可以透過輸入一個名稱,就可以找到你想要找的城市或省份;也可以幫使用者搜尋周邊景點或者定位。 (例如:使用者想要找鄰近飯店,只要定點,這個應用程式就可以幫他找出週邊所有的飯店)。 

 

APPstore



APPstore




APPstore

APPstore

 

 

 

菲律賓適合遊學的都市介紹

 

當地生活及旅遊資訊

 

 

 

 

 

 

│ 杜威遊學官網 杜威留學官網│ 菲律賓遊學專家 Histudy │ 打工渡假攻略 │ 杜威遊學粉絲團 │ Youtube 
   
 全省免費諮詢專線 0809-055968 
  Msn/Mail
esldewey@gmail.com QQ1134525333
 
台中總公司:台中市五權西路二段66614F之一(統健大樓)
 
台北分公司:台北市許昌街143樓(YMCA對面,近M8出口)

arrow
arrow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