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愛妮島阿曼度假村 一島一飯店的天堂 


位於巴拉望西北海岸的愛妮島,其實並非是一座島嶼,在海灣內散落著45座大大小小的石灰岩島嶼,也有些形成潟湖地形,而島嶼上的石灰岩洞穴別有洞天,退潮時露出窄小的洞口,划著獨木舟進入這天然的礁湖,翡翠般的碧綠顏色,真是精彩!除了許多一島一飯店的頂級度假村,也可安排入住沿著海灣而建的飯店,價位沒那麼高檔,卻同樣享有愛妮島的絕佳美景。為保存愛妮島許多罕見的自然資源,現已規畫為海洋生態保護區。

愛妮島阿曼度假村 一島一飯店的天堂

 

 

 

中部:公主港地下河流公園  世界新7大奇景之一


巴拉望首府,有個列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世界自然遺產的 Puerto Princesa Underground River (公主港地下河流公園),是來到公主港城的遊客必訪的旅遊勝地。 巴拉望屬於石灰岩地形,這條地下河流歷經數10萬年的沖激,形成一條深入地下達數10公里長的河流,2012年初被網路票選為「世界新7大奇景」之一,瞬間成為舉世聞名的景點。可安排從海邊河流出口處划船進入,河流的洞內有挑高數十公尺的壁頂,宛若天主教教堂圓頂般的壯觀,也有大大小小各種型態的鐘乳石,蔚為世界奇觀。


公主港地下河流公園 世界新7大奇景之一

 

 

 

中部:本田灣 不受干擾的渡假島嶼


如果只有單純地玩巴拉望中部一帶,位於公主港城東北方的本田灣 (Honda Bay),擁有絕美的沙灘,而海灣內還散落著許多出色的島嶼,包括海星島 (Starfish Island)、蛇島 (Snake Island)、考里島 (Cowrie Island)、米娜島 (Meana Island)等。每座小島各具特色,如海星島的沙灘上經常出現海星,在島上沒有水上摩托車的吵雜,只有最原始的玩法。如果時間充足,可以選擇每天到不同的島嶼玩跳島旅遊。

本田灣 不受干擾的渡假島嶼

 

 

 

南部:圖巴塔哈群礁 潛水客必訪的海底殿堂 

圖巴塔哈群礁 潛水客必訪的海底殿堂位於巴拉望群島東南方的蘇祿海 (Sulu Sea),為一個半封閉的海盆,珊瑚長期堆疊形成群礁,由東北往西南分布了大大小小的環礁,這片海域於1993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自然遺產,其中最知名的為位於中央的圖塔巴哈群礁 (Tubbataha Reef)。 

 

 

 

 

 

 

 

 

 

 

 

 


│ 杜威遊學官網 杜威留學官網│ 菲律賓遊學專家 Histudy │ 打工渡假攻略 │ 杜威遊學粉絲團 │ Youtube 
   
 全省免費諮詢專線 0809-055968 
  Msn/Mail
esldewey@gmail.com QQ1134525333
  
台中總公司:台中市五權西路二段66614F之一(統健大樓)
  
台北分公司:台北市許昌街143樓(YMCA對面,近M8出口)

arrow
arrow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