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妮島阿曼度假村 一島一飯店的天堂



從基層做起的雷亞司,1995年9月加入菲律賓觀光部服務,就肩負著在國際上推廣菲律賓觀光旅遊的任務。

雷亞司將過去12多年來豐富的國際行銷推廣經驗,落實在台灣市場得推廣,因此,他首度到海外任職,就在台灣獲得好成績。

經歷2009年的全球金融海嘯後,台灣赴菲律賓人數舊年年成長,預估2012年全年度將可突破20萬人次大關,創下歷史新紀錄!

2012-10-31 下午 03-42-58

 

雷亞司認為菲律賓擁有7101座島嶼,擁有非常多具有「3S」的渡假景點,包括陽光 (Sun), 沙灘 (Sand), 海水 (Sea)雷亞司認為菲律賓擁有7101座島嶼,擁有非常多具有「3S」的渡假景點,包括陽光 (Sun), 沙灘 (Sand), 海水 (Sea),於是菲律賓觀光部台灣分處,特別與業者合作,開始推廣已經在西方國家具有高知名度的長灘島,做為扭轉菲律賓觀光印象的主軸。

 

除了一般民眾最熟悉的宿霧、長灘島、馬尼拉之外,雷亞司也認為,克拉克鄰近美軍基地蘇比克,只有30分鐘車程,擁有設備一流的觀光休閒設施,包括飯店與度假村等,而且本身國內的航線很多,剛於12月亞航新開放的"台北-克拉克"的航線,更方便台灣旅客轉機到長灘島、宿霧、巴拉望的公主港城…等。

 

此外,克拉克周邊還有一座國際知名的皮那土坡山 (Mt. Pinatubo Trek),可以登上難得一見的火山口,這裡是專門從事冒險式旅遊的好地方!

 

若要往北走到菲律賓的另一處渡假勝地碧瑤,也可避開容易塞車的馬尼拉,直接從克拉克北上,可省下2-3小時的車程,是台灣旅客暢遊菲律賓的新選擇!

 

2013年重點推廣巴拉望 

擁有最豐富天然資源的巴拉望,被規畫為自然保育區,首府的公主港城,有一座剛於去年被全球網友票選為新7大奇景之一的「公主港地下河流公園 (Puerto Princesa Underground River)」,最值得前往參訪。

巴拉望是座非常原始的島嶼,對於長久居住於城市的台灣民眾來說,是個可以遠離塵囂的渡假勝地,相信只要去過巴拉望的台灣遊客,一定會喜歡上那裡。

巴拉望群島於2007年10月被美國旅遊雜誌 《Conde Nast Traveler》 票選為「全亞洲最美的沙灘」,2011年更被《國家地理雜誌》評選為「全球20個最佳旅遊景點」之一。如此豐富的旅遊資源,菲律賓觀光部迫不及待推薦給台灣的遊客。

巴拉望是由1768座島嶼所組成,在1967年被指定為魚類與野生動物保護區,特別是在北部充滿原始森林的卡拉威島,竟有生活著來自非洲及菲律賓當地的野生動物。中部則是以地下洞窟與河流著名。在公主港地下河流公園划著獨木舟可深入長達8公里的地下河流,欣賞令人歎為觀止的鐘乳石。巴拉望南部更加原始,是潛水客的最愛,海底生物相當豐富,特別是圖巴塔哈群礁。

目前台灣有行空公司組PAK推廣巴拉望,但都是從馬尼拉轉機,由於巴拉望的主要機場在中部的首府公主港城,所以,旅行社行程大多以中部一帶為主軸,另外,也有往北到愛妮島的行程,感受最悠閒的渡假風情。此外,愛妮島有許多「一島一飯店」的頂級度假村,有些度假村還可安排私人飛機從馬尼拉直接送客人到度假村,享受最頂級的禮遇。

採訪側記 - 兒子的中文比老爸還溜 


來台灣已經五年半的雷亞司,雖然還是只會幾句中文,但他有兩位最親密的翻譯,那就是在台灣讀國中二年級與一年級的小孩。看好未來全球對於中文需求,因此雷亞司來到台灣任職時,也舉家搬到台灣,並且讓小孩上台灣一般的學校,希望他們能在全中文的環境中,學習最道地的中文。無論到哪裡,兩個小孩就是雷亞司最佳的翻譯。中文的聽說讀寫能力就跟台灣小孩一樣厲害。不僅如此,在台灣期間,雷亞司還生了一個女兒,現在滿兩歲,正好與大兒子同樣屬虎,雷亞司說,在台灣出生的女兒,可是 "Made in Taiwan" !

 

 

 



 

│ 杜威遊學官網 杜威留學官網│ 菲律賓遊學專家 Histudy │ 打工渡假攻略 │ 杜威遊學粉絲團 │ Youtube 
   
 全省免費諮詢專線 0809-055968 
  Msn/Mail
esldewey@gmail.com QQ1134525333
  
台中總公司:台中市五權西路二段66614F之一(統健大樓)
  
台北分公司:台北市許昌街143樓(YMCA對面,近M8出口)

 

 

 

 

arrow
arrow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