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013年菲律賓蟬聯「全球商業英文程度評鑑」第一名

英語培訓機構 Global English指出:「一個國家的商業英文能力,將實際反映出它的經濟成長與商業 上的成功。」因此,Global English委託市場研究公司,向全球216間跨國企業,超過10萬名員工進 行調查。測試其英語文法、聽力、口語,每年統計全球的「商業英文程度指數」。

商業英文程度指數

在這個月初公佈「2013年全球商業英文程度指數 (BEI)」的結果。根據Global English Corporation最 新的研究報告指出,菲律賓甚至已經超過美國,被喻為「全球商業英文最為流利的國家」(BEI 意 即:商業英文程度指數 Business English Index)。


菲律賓

2013年研究報告顯示,在76個國家中只有三個國家評鑑分數超過7.0。全球領先的前三名分別是: 「菲律賓」、「挪威」、「荷蘭」。而「商業英文程度指數 (BEI)」分數越高者,則表示這個國家在 商業行為上,越能採取有效率且主動的溝通。Global English指出:「根據世界銀行公佈的最新GDP 統計資料顯示出菲律賓和挪威的經濟狀況都是進步的,而這兩個國家在2011和2012年BEI的評鑑也 都在前五名。」

根據世界銀行公佈的最新GDP 統計資料顯示出菲律賓和挪威的經濟狀況都是進步的,而這兩個國家在2011和2012年BEI的評鑑也 都在前五名。

「全球商業英語程度指數」前十名國家:
1. 菲律賓:7.95 分
2. 挪威:7.06 分
3. 荷蘭:7.03 分
4. 英國:6.81 分
5. 澳洲:6.78 分
6. 比利時:6.45 分
7. 芬蘭:6.39 分
8. 瑞士:6.33 分
9. 印度:6.32 分
10.新加坡:6.28 分
其他亞洲國家排名:
1. 印度:09
2. 新加坡:10
3. 馬來西亞:13
4. 香港:21
5. 南韓:23
6. 台灣:31
7. 中國:34
8. 泰國:43
9. 越南:44
10.日本:50

2013全球商業英語程度指數

研究中提及:「菲律賓的人口僅是印度的十分之一,不過,近來卻取代了印度,成為語音服務中心 (Call Center) 的樞紐,在語音服務中心 (Call Center) 工作的菲律賓人超過40萬名,大約比印度多出 5萬人。」
商業英文程度指數

研究指出,正值經濟進步中的國家(日本、義大利、墨西哥) 和快速進步的新興市場 (巴西、哥倫比 亞、智利) 在BEI的評鑑中只得到低於4.0的分數,這樣的情況使得這些國家在全球市場中較為弱勢。

研究同時指出,全球能力的轉移使得以英文作為溝通語言的國家面臨危機。

研究中顯示,在76個國家中有將近38.2%的全球工作者在商務英文的評鑑上被列為初級,這表示他 們的的英文能力上不論是虛擬或面對面的方式都無法了解或進行基本的溝通、閱讀、撰寫專業的英 文電子郵件或是處理複雜和快速的全球商業環境的變遷。

大多數的全球工作者(60.5%)的BEI分數低於中階層,落在4.0和7.0之間,這個級別中的人表示無法 進行主動的業務討論或進行較為複雜的任務,例如清楚的表達以及和顧客或合作夥伴的溝通協調。
BEI 全球商業英文程度指數

Global English指出「BEI 全球商業英文程度指數」可以代表一個公司、產業或特定國家今年度在經濟上的表現,商務英文能力越低的表示其今年度的經濟越受到威脅。
Global English的總裁Tom Kahl認為:「商業英文能力表現越差的國家,對其全球貿易會有負面的影響。對於多國貿易來說,改善英文能力的缺陷和確保受雇者能以必要的能力水平是有迫切性的,有能力地有效和全球組織進行溝通、合作可以明顯地在經濟上有幫助。」
資料來源: 
http://ph.news.yahoo.com/ph--world-s-best-country-in-business-english.html

 

 

 

 杜威遊學官網杜威留學官網 菲律賓遊學專家Histudy 打工渡假攻略 杜威遊學粉絲團 Youtube 
  
全省免費諮詢專線 0809-055968 
  Msn/Mail
esldewey@gmail.com QQ1134525333
  
台中總公司:台中市五權西路二段66614F之一(統健大樓)/  04-2381-3698
  
台北分公司:台北市許昌街143樓(YMCA對面,近M8出口)/  02-2331-3789
  高雄分公司:高雄市中正四路151號8樓之4(市議會捷運站3號出口)/  07-2410-130

arrow
arrow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