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
約 $200~ $300 美金就能舒服過一個月,不過,多帶一些在身上,假日出去玩的時候可以更盡興!
$錢$

 

止瀉藥:
有時候吃到不乾淨的路邊攤,容易水土不服, 當你蹲在廁所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時候,若口袋 有一顆止瀉藥,你就會大讚「啊~原來世界有多麼美 好!」
止瀉藥

 

台灣小吃零食、調味料:
剛開始到菲律賓,可能會比較不適應當地的食物,所以,可以事先準備一些平日喜歡的小吃零食或肉鬆帶過去。若是到了當地要再請家人寄EMS國際快捷過來的話,通常都要等很久,大概要2-4周。

溫馨小提醒:
原則上,菲律賓海關不會特別查驗台灣旅客的行李
不過,若是真的非常想念一些台灣才吃得到的家鄉味,非帶不可的話
可以參考以下幾點溫馨提示:

1. 盡量選擇以「真空」或「密封」包裝的食物,若在機場遇到偵測犬時,才比較不會被要求打開行李檢查。此外,雖然傳統市場的肉鬆很好吃,不過,因為傳統市場的產品,大部份都不是採用真空包裝,所以,還是盡量不要攜帶喔!

2. 機場內的免稅商店,都有販售台灣各大品牌的肉鬆或其他家鄉味,此外,免稅商店的店員,通常會事先詢問你要攜帶至哪個國家,並且給予你正確的建議,所以,若提早報到,就可以在登機前悠閒地補貨囉!不過,別忘了,要注意免稅商店營業的時間喔!

台灣小吃零食

 

台灣特色伴手禮:
古人說得好:「有食物就有朋友」!若能準備一些有台灣特色的小禮物,送給當地認識的新朋友,可以馬上為友情加溫又加分喔!好吃又便宜的「王子麵」長年來一直佔據我們伴手禮排行榜的第一名!一袋裡面分裝成一小包一小包,除了好吃、解饞、容易攜帶之外,就算在行李裡面被壓碎了,也不容易被發現!第二名就是酸酸甜甜的「鳳梨酥」,在國外很少能吃到這種味道,所以,若在菲律賓能拿出這等好貨,保證馬上成為校園風雲人物!
台灣特色伴手禮

 

防曬乳液&泳裝:
讀書雖然很重要,不過,適度的放鬆也是一定要的喔!假日我們通常會和同學一起參加兩天一夜的跳島旅程,我們去過薄荷島、長灘島,還有許多附近美麗的小島。泳裝和防曬乳使用的頻率很高,一定要記得帶喔!
防曬乳液&泳裝

 

菲律賓生活資訊
菲律賓當地生活及旅遊資訊

 

 

 

 

 

 

 杜威遊學官網杜威留學官網 菲律賓遊學專家Histudy 打工渡假攻略 杜威遊學粉絲團 Youtube 
  
全省免費諮詢專線 0809-055968 
  Msn/Mail
esldewey@gmail.com QQ1134525333
  
台中總公司:台中市五權西路二段66614F之一(統健大樓)/  04-2381-3698
  
台北分公司:台北市許昌街143樓(YMCA對面,近M8出口)/  02-2331-3789
  高雄分公司:高雄市中正四路151號8樓之4(市議會捷運站3號出口)/  07-2410-130

arrow
arrow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