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走走找杜威,不必花大錢
https://goo.gl/nQzQU2

學生分享

學校 : English Fella

就讀周數 : 8周

就讀課程 :  PIC5+TOEIC

年齡 : 22

在台灣職業 : 銘傳大學 學生

為什麼選擇菲律賓遊學 : 比起其他英語系國家假格低很多

4.jpg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學生:林晉祺 (18歲)

*就讀學校:BOC

*就讀週數及課程:8週 / Intensive ESL

*在台灣職業:學生

2017.6.18我出發去菲律賓BOC academy學習英文兩個月,這是我第二次去cebu學習了。我第一次去是三年前國中畢業的時候,那時候我的英文能力不好,只有接受台灣填鴨式教學,沒有跟外國人用英文溝通過,雖然我們有外師課,但是這充其量只是換native teacher教書而已。我很喜歡我這次的學習,因為是出自我自己的意見而且這次來菲律賓我已經18歲了,我能自己外出,也能在週末的時候過夜,還有體驗夜店。

我的第一個禮拜就去moalboal,這是一個超級美的地方,宿霧最佳旅遊景點,包含從懸崖上跳水,浮淺可以看到珊瑚一整群沙丁魚跟大海龜。先講跳水,我本身很怕高所以當天我抱著一生只會來一次一定要體驗,不玩還好玩了就愛上了,因為剛考完學測壓力大沒有管道能讓我紓壓,跳水那種刺激感讓我愛上了,在空中停留1~2秒之後就是沁涼的海水迎接我,真的是大快人心,而且各種高度都有,最後一個甚至足足有3層樓高,真的把我好幾年的膽子拿出來用了受不了的高,但是我還是跳啦,真的不枉此生了。隔天我們去浮淺,當天真的是太誇張了,我們原先租好了一艘螃蟹船,但是竟然壞掉了~~~傻眼,我們等了大概2小時,我心想不對啊,我看旅遊書說海龜大約中午以後就找不到了,所以我直接找司機說載我們去另外一個比較貴的地方租船,經過了一番波折後我們終於去浮淺了,好險我們有堅持我們的行程,因為實在太美了~~首先的珊瑚礁好壯觀,但其實我們之後去很多其他的景點老實說大同小異,就當時像是劉姥姥逛大觀園吧,哈哈;第二站,我們去看超級大海龜,真的不誇張超級大,比我之後去bohol的烏龜大超級多;最後一站我去了沙丁魚風暴,被一整群於包圍既興奮又恐懼,因為我只有一個人而對面卻是一大團,有種卡通的畫面上身,發現我們人類真的好微不足道。這趟旅遊是我第一次跟外國人過夜,也學習到了很多韓國喝酒小遊戲,讓我越來越期待接下來與我的batchmates一起出遊。

 06.jpg

我的第二個旅遊是mactan只有一天來回而已,這趟旅遊認識很多新朋友,讓我一開始覺得有點不自在,但是果然跟不熟的朋友一起出來玩之後就熟得比較快,也讓我開始喜歡認識新朋友跟勇敢踏出第一步去與人攀談,以後遇到外國人應該不會太怕生。因為去過moalboal,所以我覺得mactan並不美,雖然網評說資生堂島的沙灘很白很美,,可是我覺得挺無聊的,因為就只是風景不錯,白沙灘真的很白,雖然有店家在租獨木舟我比較喜歡刺激一點的遊樂設施,所以不合我的胃口,不過網美網帥應該會愛上這裡,因為照片能拍上好幾個鐘頭吧,不過我在那裏吃到我人生第一隻的烤乳豬,烤乳豬是菲律賓當地每到重要節慶一定會出現在餐桌,口味都很好不過菲律賓都吃重鹹可能第一次吃覺得不優,但是這就是philippines style~~~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讀學校 : MK

學員年齡 : 27

課程周數 : 8周

在台灣職業 : 平面設計師

為什麼選擇菲律賓遊學 : 便宜/離台灣近/一週可上的課程數量多

1.jpg

2.jpg

就讀心得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廖健廷(42歲)

*就讀學校:Philinter

*報名課程與週數:TOEIC Foundation - 4週

*在台灣的職業:機構程師
 

【為什麼選擇菲律賓遊學】
因為菲律賓的母語就是英文,且在消費上也較符合我們的經濟條件。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就讀學校: EV academy
  • 報名課程與周數: ESL 12weeks
  • 年齡 :28
  • 在台灣的職業: 工程師
  • 為什麼選擇菲 :律賓遊學 因為有一對一的老師課程

1.png

就讀心得

剛到宿霧的時候非常緊張,因為英文真的很不好,聽不太懂機場與接機人員 在講些什麼。經過分級考試分到第 2 級,自己蠻驚訝的,接下來開始第一天的上 課,面對著只有自己是華人,感到非常的無助,因為韓國人跟日本人的字彙量以 及聽力都比較好,都可以與老師溝通與回應,自己卻什麼也聽不太懂,經過了三 週,漸漸的開始懂老師上課的用語,加上自己課後的努力,進步很多,開始可以 與老師上課做回應,第 5 週開始明顯的口說能力進步很多,主要是因為菲律賓到 處都要用英文做溝通,不然就是要用宿霧語,這更令人頭痛,大部分都是用英文 作為媒介,就是因為這樣的環境,逼自己天天使用英文,所以很推薦到宿霧學英 文,加上本人杜威代辦 Amberli 有事情都會幫助學生,讓身為杜威學生可以安安 心心的學習。經過 12 周,英文的基本溝通都沒有問題,而口說的部份也大大的 提升,如果想學習英文,推薦來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順帶一提會認識不同國家的 人,而幸運的是遇到好室友。

難忘的回憶

宿霧周邊的島嶼很多,可以自己規劃去旅行,尤其在台灣幾乎沒有 canyoning 在美國又叫 canyoneering。這是一種蹦谷運動,從上游一路蹦到下游,說白了就 是在爬山朔溪與跳水活動,在宿霧這個活動的地點蠻多的,蠻推薦的地點是 kawasan,如果喜歡嘗試從 3、4 樓的高度往下跳的人,可以去享受刺激的感覺。 而且這邊的小島,海水都蠻漂亮的,很值得去玩。

4.png

2.png

3.png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鍾佩芸(20歲)

【SMEAG-SPARTA校區 *4週】

 

✶為什麼選擇菲律賓遊學✶

先是阿姨推薦,之後在網路上看了一下有去過菲律賓語言學校學生的評價,也看了他們分享的學習心得,覺得還不錯,然後學費又比一般國外的學費還要便宜很多。

 

✶就讀心得✶

剛開始去的時候難免會很緊張,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出國。在出國之前很擔心會因為自己的表達能力不足導致老師可能會無法了解我想表達的,也會擔心去那邊會部會一個朋友也沒有,自己一個人到那邊人生地不熟,害怕沒辦法融入其他人。但到那邊之後這些問題都不存在,那邊的人都比我想像的親切。不管事老師還是其他別國籍的朋友。幫我們準備三餐的廚師和警衛也都很親切,看到學生都會很開心的跟你打招呼。上課的方式也跟我想像的不一樣,以為會像台灣一樣很嚴肅的上課然後要超很多很多的筆記之類的。在這裡比較注重口說,要做的筆記少之又少,上課的時候老師都很瘋狂。她們會讓你在上課的時候比較輕鬆自在,讓你上課不會有壓力。語言學校的老師會讓英文變得更有趣。他們在教導學生單字的時候也不會用很艱深的英文單字去解釋,讓學生可以更好懂那個單詞的意思。在這裡你可以遇見不同國籍的人,假日的時候可以出去玩順便了解當地文化。菲律賓語言學校的學費比一般國外便宜,但是師資不輸其他國家。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