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啤酒尚青拉~2014年費城啤酒節】

5956114363_9f4557767b_z  

photo by Rhys A. flickr

「沒有好酒,就不算過上好生活」by在費城生活過的富蘭克林。

 

杜威小編上篇文章跟大家介紹了費城美不勝收的切斯奴特山學院,接下來就來跟大家說說費城有啥好玩的節日吧。

美國費城在啤酒的生產上歷史悠久,釀造品質之高及飲用風氣盛行,因此在美國城市當中,有著美國啤酒第一城的稱號。2014年的啤酒節將在5月30到6月8號將盛大展開,就讓杜威小編和你一起在炎熱的夏季,一起沉浸在這醉人的啤酒海吧。

 

1  

1682年,美國首家啤酒廠誕生於此,費城不但生產出能與德國同類產品相媲美的淡味啤酒,還創造出了美式黑啤酒。到18世紀中葉,費城居民才兩萬人,啤酒館卻有100多家。「泡」啤酒館儼然成為費城人休閒活動之一,啤酒館也成為社交和聚會的重要場所。費城啤酒產量少,但因品質突出,因此在美國的高端啤酒市場穩占一席之地。費城的啤酒主要以小企業為主,釀造技術一流,且400多間的啤酒館自產自銷,各有特色,因此擁有美國啤酒第一城的美稱絕非浪得虛名。

hammerOnTaps  

【10天的啤酒慶典】

這為期10天的啤酒慶典,主辦單位天天都安排了豐富精采的節目,廣邀啤酒愛好者到費城的啤酒廠及酒吧品味當地品質極高的啤酒及各式美食;也有活動是了解當地的啤酒館如何自行釀造啤酒。每天的活動行程都不太相同,像是聽重金屬樂配啤酒,或者邊看棒球邊品味啤酒的活動。每天的活動內容不同之外,收費方式都不太一樣,因此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活動官網研究一下。

活動官網http://www.phillybeerweek.org/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請勿飲酒過量/未成年請勿飲酒。

活動目的主要為體驗高品質的費城啤酒及費城特殊的節慶文化,

 

 


 

費城當地有與杜威遊學合作的大學附設語言學校喔!美不勝收的費城切斯努特山學院

學院介紹連結:http://hamaer65.pixnet.net/blog/post/179188731

 

promotion-may-201405-468x60

想要獲得更多關於費城切斯奴特山學院相關訊息,請洽杜威遊學免費諮詢專線:0809-055968  

海外遊學最新消息、實用資訊都在《杜威省錢遊學專家》粉絲團

想要英文突飛猛進,菲律賓遊學資訊都在《ESL PASS.com》

各國海外遊學,築夢踏實都在《study abro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er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