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0-4  

航海王裡的美女羅賓,在水之都被戴著冷酷面具的CP9嚇到皮皮挫,還忍痛在水之諸神-阿庫拉·拉格娜來臨前假裝背叛魯夫一行人,硬生生被CP9帶到司法島,展開航海王對抗司法躍上世界頭條的戰役,這些原型概念都源自於大家熟悉的威尼斯。其實想要參與盛大的面具節,不用遠飛義大利,3小時就可以到達的菲律賓巴羅是你的上上之選!

  0410-1

 

35年歷史的巴科羅面具嘉年華(Bacolod Masskara Festival)是因為1980年貨輪撞油輪造成近七百人喪生,政府為了讓居民重拾笑容而舉辦的活動。每位遊行民眾都面戴微笑的面具,從早到晚大跳街舞狂歡,跟威尼斯那不時出現陰冷嚇人或帶小丑淚滴的面具節不同,所以不用擔心會像羅賓一樣被嚇呆(……人家明明不是被面具嚇到),你該擔心的是,每年10月第三週的面具嘉年華一房難求,在六個月前的現在就該預訂了!因為巴科羅市在MoneySense的調查當中,被排名為「菲律賓最棒的居住城市」第一名,國家地理雜誌(National Geographic) 更把巴科羅面具嘉年華列為「十月份在世界上必須做的十二件事之一」,讓巴科羅在國外一夕爆紅。

0410-3  

 

既然是最適合居住的城市,日韓人開始到巴科羅以留學的方式Long stay,一方面提升英文能力,一方面體驗當地熱情樂觀文化,還有品嚐面具節週邊一定會出現的美食攤販。

 

2015年的威尼斯錯過了沒關系,現在到菲律賓留學還來得及,選巴科羅語言學校,免除訂房煩惱,還可渡假充電雙享受喔!

 

 

巴科羅語言學校

 

LSLC拉薩大學附設語言中心 http://goo.gl/pxxhWh

 

OKEA英語學苑 http://goo.gl/gFEgpH

 

ILP 經濟型 http://goo.gl/EQTOBn

 

JELS 生活機能型 http://goo.gl/Agxx9b

 

E-ROOM語言學校 http://goo.gl/sClbGH

 

 

   

 

arrow
arrow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