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位在巴克羅市中心的小學校ILP欸欸欸回來回來!不要聽到不是宿霧的學校就按左鍵離開嘛!告訴你們,不想在宿霧一堆觀光客台灣人的大城市,巴克羅這單純安靜的微笑之都才是你的選擇!

ILP外觀.jpg 

ILP這規模最多容納一百人,平常大概只有五十個人的小學校,一進門有種小時候安親班的熟悉感,小小的學校好處是老師對每個學生都很照顧,去兩個禮拜大概全校老師同學都混熟的概念~

ILP內部.jpg 

宿舍也是簡簡單單乾乾淨淨的典型的學生宿舍

宿舍.jpg 

雖然學校小小的沒有太多華麗的設備設施,但是學校沒有忘記同學的身體健康,來看看ILP的提供的三餐餐點(典型韓國學校,以米食為主,有湯有水果,但口味上會比較偏鹹偏辣喔!)

飲食.jpg 

ILP更有和旁邊的專業健身房合作,從學校慢跑5分鐘當熱身到達後,

ILP9.jpg 

裡面跑步機、腳踏車、重訓器材、有氧課程、YOGA、舞蹈、飛輪、拳擊練習場、TRX、高爾夫練習場通通都有

ILP12.jpg 

ILP8.jpg 

ILP13.jpg 

拜託~台灣隨便一個會員制的健身房月費都要快2,000塊台幣,ILP的學生使用這個健身房,完!全!免!費!啦!(出國唸書~還是要繼續保持運動習慣喔!)

ILP10.jpg 

學校周邊除了有健身房之外,速食店、餐廳、星巴克、便利商店和Robinson Mall超市通通都有,雖然不像宿霧那麼熱鬧,但生活機能是很好的喔!

重點是學校後面就有一間按摩店!去菲律賓唸書記得一定要去按摩,超級便宜,一個小時全身推拿台幣不到200塊!

還有還有!ILP旁邊最近開了TOM  N TOMS韓國本土咖啡連鎖品牌咖啡廳是全菲律賓的第一家分店喔!

學校外商店.jpg 

 ILP上課內容非常豐富,聽力、商業、寫作、口說及討論單字、閱讀、發音,可以自由針對自己弱項科目去加強。

ILP課程.jpg

對於短期想要快速增加英文能力,完全家教式的訓練,不想要和其他同學哈拉浪費上課時間的,高堂數1:1的ILP絕對是首選。而且重點這麼多一對一的課程,學費卻超便宜!

杜威ILP獨家優惠,八週以上-學費+住宿費85折
優惠免費洽詢專線
0809-055968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