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好、環境清幽、空氣好..…這些形容詞拿來描繪TIMES-SLC再適合不過了!!!為什麼呢?

0.jpg

先來看TIMES-SLC的地理位置,學校就位於馬尼拉往西北邊的蘇比克(Subic)SBMA社區,大約3~4小時的車程,就可以抵達。

1.jpg

雖然從蘇比克市中心出發要再爬個小坡,約十分鐘的車程才會到,卻不會讓你感到很偏僻,而是有種進入森林小學的感覺,天氣好的時候,晚上不出校就可以仰望滿天星斗,浪漫指數up up!這裡治安相當良好,每半小時到一小時都有警察在附近巡邏,讓你可以安心滴專心讀書。

2.jpg

校宿舍分為單/雙/三人房型,空間超~級~~大~~~,行李箱直接攤開都沒問題。每間房間都有獨立的衛浴設備,而且還是乾濕分離的唷!浴室外面提供簡易的洗手台,超~貼~~心~~~

3.jpg

另外,用餐環境也很乾淨舒適,用完餐後自行回收分類,培養環保觀念的好習慣。每餐一定有少不了的泡菜,早餐有水果跟湯可以享用唷~

4.jpg

環境介紹到這裡,大家一定想了解這間學校到底有哪些課程可以選擇呢?

「ESL課程」是大多數同學們會選擇的課程,同學也可針對自己的需求選擇「考試準備課程」,例如:托福 / 多益 / 雅思,但有報名週數限制。

不同類型的課程,每天除了一對一的聽說讀寫練習,還有大團體課(人數大約8~15人一班)跟小團體課(人數最多五人一班),團體課程內容有四大主題:凱倫教學、多媒體教學、專業考試和應用英文。

5.jpg

*詳細課程(點我~點我~)

如果每天想要更紮實地學更多英文,學校還有提供免費的晚間課程,依程度分級上課,例如:初階的日記撰寫 / 圖像解說 / 影片賞析……進階的基礎文法 / 戲劇表演 / 影片賞析……等。

6.jpg

要落實“STUDY HARD! PLAY HARD!”的精神,周末當然要到附近走走囉!顧問幫同學們精選出下面六大旅遊景點,心動就快跟顧問諮詢:0809-055968

或到官網留資料,預約諮詢http://eslpass.com

Times SLC 學生心得分享(點我)

7.jpg

 

 

 

 

 

 

 

arrow
arrow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