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JS.jpg

star.png Premium校區

逛完了Classic校區,接下來我們步行到了Premium校區。其實兩個校區在隔壁而已,從Classic校區出來往右走,走到交叉口後左轉就會到了。

3.jpg

Premium校區是給未成年或是有親子課程需求的學生們使用,教室環境其實與Classic校區差不多,只是1對1教室的外牆特別漆成了活潑的黃色和粉紅色,超級童心!

1-3.jpg

和Classic不一樣的是,這個校區有提供親子房以及和老師一起住的房間給學生選擇。

和老師一起住,房間內會有一張單人床供老師使用,老師和學生一起生活,有任何需要幫助的地方老師都可以及時協助!

親子房,大約可以住四個人,一樣有自己的洗衣機和陽台,廁所裡除了按摩沐浴外還有按摩浴缸,帶小孩子來這邊學習,家長也可以順便度假~

1-4.jpg

 

star.png Sparta 校區

2-1.jpg

斯巴達校區離市區比較遠一點,約需15-20分鐘的車程,學生在這裡可以專心上課,而且校區臨海,認真學習之餘還可以看海放鬆。

這個校區實行EOP政策(English Only Policy),也就是校區裡只能說英文。學校還有「E-Police」專門抓說英文以外語言的學生,被抓到的人會被開一張E-ticket,一週內拿到兩張E-ticket者不能外出,拿到三張者會記一支警告,累計三支警告會被退學。

2-4.jpg

學校非常的嚴格執行這項政策,是為了督促學生每分每秒講英文的好習慣,相信認真的話學習成果一定非常好!

這個校區的教室走廊,漆成了明亮的黃色和綠色,1對1教室和團體教室也都很明亮舒適。

1-2.jpg

餐廳很大很乾淨,學生若有畢業典禮也會辦在這裡。

這個校區的的自修室是為一個一個隔起來的單人座位,學生可以在這裡專心的念書。

2-1-1.jpg

學校裡還有有兩個一深一淺的游泳池;健身房雖然小小的,但是五臟俱全,該有的都有,旁邊也有桌球桌。

2-1-2.jpg

學校各個角落都設有監視器,很安全也很安心!

這個校區占地廣大,在校園裡散步真的很悠閒,整體校園就是很有度假風。

 

想要知道CIJ的一般英文課程校區長怎樣?看這裡【顧問參訪】宿霧│三個校區一次滿足。CIJ(上篇)

Symbols-Info-icon.png更多CIJ詳細介紹,看這裡→ http://www.eslpass.com/philippines/study-tour-philippines-cij-academy.php


    phone-3.png

fb-2.jpg    

arrow
arrow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