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步:進入宿霧太平洋航空的首頁

宿霧太平洋航空網址: https://www.cebupacificair.com/?ph-en

建議使用英文版訂票,系統較中文版穩定!

(此訂票步驟的畫面為範例畫面,如金額或日期不一致,屬正常現象,請見諒,謝謝)

第二步:查詢航班資訊(選擇機票種類、出發&返回日期、往返地點、人數)

機票種類:分為Round Trip(來回)One Way(單程)Multi-City(多目的地聯程) 
往返地點:以最多遊學學生城市為例,出發地設為【Taipei】,目的地則設為【Cebu】。 
出發&返回日期:日期也不要忘記填寫喔!配合課程時間,杜威學生最常見的往返時間為()()回。 
人數:小孩人數的部分,若沒有的話,不要忘記改成【0】!

確認無誤之後,就可以按下紅色框框的【FIND IT!】查詢班機時間囉! 

 

第三步:選擇航班
按下【FIND IT!】後,會看到所列出來的航班時間與價格一覽表。

【提醒】
2014320日起,宿霧太平洋和老虎航有合作的聯營航班,因為兩家航空公司所處航廈位置不同,建議避免選擇DGTR開頭的班次,以免轉機時間緊湊還得往來其他航廈。 

 

 

 

以下黃色區塊為杜威學生最常選擇的班機時間,提供給各位參考!

桃園出發直飛宿霧航班資訊:
航班代碼5J 301
01:05
起飛 桃園 / 03:45 抵達 宿霧

 

宿霧出發直飛桃園航班資訊:
航班代碼5J 300
21:45 起飛 宿霧 / 00:25 抵達 桃園

選擇完成之後,畫面的右上方會有一個總價的標示!

最後,最下方的金額確認無誤的話,就可以點【CONTINUE】繼續囉!

第五步:填寫訂票/搭機資料

接下來會轉到輸入資料的頁面,上面這個是填訂票人的資訊,如果班機時間有更改的話,航空公司會發E-mail給訂票人;完成訂票後,也會寄電子機票給此處所填的email address

建議可以填自己的email,等到收到電子機票時,請記得把你的電子機票轉給您的顧問,請他安排學校接機。

通常訂票人和乘客資料是同一個人,可以直接填入自己的資料即可。

【小提醒】

Guest 1是填乘客的名字和生日及國籍,請拿出您的護照,一字不漏的Key上去,如果您的名字中間的字母拚錯了,到時還需和宿霧太平洋航空公司修改,會收一筆修改的費用,請務必小心填寫正確;國藉那個欄位,可以直接點一下,按下鍵盤的”T”,就會找到Taiwan

【小技巧】

您要買幾個人的機票,可以一次買足,前一個頁面若選2人以上,這裡就會接著要您填寫Guest 2, 3…人的資料。

 

如果前面沒有選到20KG的同學也沒關係,這個頁面可以讓您加買,價格是一樣的。

但如果您前面已買20KG的行李的話,這裡就不能再點選及修改囉。

 

再來會看到餐點的選擇,通常個人覺得廉航上的東西不太好吃,不吃的話可直接把它取消,按Select Meals進去後,將數量改成0,再按Continue,價格就會變成零了。(二段都可以直接拿掉)

有沒有運動裝備要託運呢?通常是指衝浪板或高爾夫球桿,需另外加價,沒有的話請不要勾選。

這裡有一個陷阱,系統會自動幫客戶選好住宿的飯店,請記得此處把Adult的數量歸零

先把check-out的日期選擇距離check-in近一點

再來將Adult的數量選擇空白,之後再按下Update

 

您會發現,將餐點和住宿都清除後,這個頁面就不會有額外的收費了;檢查完後,請按Continue

(如果您有選行李公斤數或餐點的話,則會加總在這裡,確認無誤後,請按Continue

第六步:機位選擇/取消 

  1. 系統會自動幫乘客預設座位,並由系統自動加收選擇座位的費用,選位費用有兩種(普通位置230PHP,特別座位340PHP),若不指定座位,這樣也可以省下一筆錢!等到Check In時,地勤人員將會替乘客指定座位。
  2. 【提醒】
    藍色為現在配置的座位,要移除請對著藍色座位點下去,空白表示移除成功。

 

別忘記確認系統選位是否已經取消,最後若沒有問題,就按下【CONTINUE】!

第七步:是否投保/捐款/確認航班資料

這裡航空公司會詢問您,是否需要加保飛機這段的保險,保障的內容如下:

如果您自行投保的話,可以把保險費點掉,Manage ALL GUESTS的箭頭點一下,把打勾的地方取消,這筆金額就歸零囉。

愛心捐款,這部份空白就好

接著您可以再次確認您的訂票資訊和價格,如下: (姓名、日期、時間、金額請再次確認)

 

 

確認注意事項部分後,直接拉至最下方

 

 

請將底下的我已同意相關條款打勾,點選【CONTINUE】到下一步喔! 

 

第八步:線上刷卡

輸入您的信用卡資訊,看您的信用卡是Master Visa,記得別選錯;付款銀行的部份,請輸入您的銀行英文名字,國別也是選台灣,持卡人姓名就是信用卡上所寫的名字,並留下英文的帳單地址!所有的欄位都Key好後,按下【CONTINUE

 

您可以按下取得簡訊傳送交易密碼,銀行端會發簡訊到持卡人的手機裡,收到交易密碼的簡訊後,請於五分鐘內回填這個網站,否則交易密碼會失效。

 

看到這個畫面,代表您快要成功了,請耐心等候

 

 

 

 

 

 

 

謝謝您選擇Cebu Pacific,您的機票已確認,訂票成功後,系統會自動發送電子機票至電子信箱,請抄下「訂位代碼」,按下【Print】列印此張電子機票,並妥善保管! 如果沒有順利收到電子機票請到首頁「Manage Booking」裡確認詳細的搭乘資訊。

【提醒】
請務必妥善保存電子機票,此為重要訂票依據,並確認機票與護照上的姓名是否一致,凡不符合者,航警將以安全理由禁止乘客進入機場搭機! 

 

 

 

還是不會訂嗎?

沒關係!快來參加2016杜威遊學x HiTutor國際教育展

活動期間報名,就有機會得到 台北-菲律賓來回機票!

立即預約 https://goo.gl/bYWc5n

 

arrow
arrow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