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電視愛玩客連續兩集介紹了怡朗這個可愛的城市,今天要來推薦一下怡朗的語言學校。

想要去菲律賓遊學,又不想要去宿霧人擠人的新選擇喔~

 

【為什麼選擇iloilo怡朗】

1.高度都市化城市

怡朗是個新興發展中的城市,城市街道規劃完善,治安良好、生活機能方便,比其他城市更乾淨,更安全,更少塞車的情況。

2015年亞洲太平洋經濟合作會議(APEC)更看上怡朗的發展潛力,選擇在怡朗舉辦呢!

DSC06753.jpg

 

2.環境優美,花費低廉

相較於其他大城市(宿霧、馬尼拉)這裡的外國人並不多,生活消費較便宜,是個穩定且安全的城市,享受新鮮的空氣和田園風光。

在這裡很容易看到很多的大學和大學生,又被稱為菲律賓的教育城,有很好的環境適合來這裡學習英語。

DSC06756.jpg

 

3.台灣人少

學校台灣人比例約占5%,不用擔心出國又一直遇到台灣人講中文。

 

4.觀光景點多

保持優美整潔的環境,鄰近世界著名的度假勝地,如長灘島,吉馬拉斯島,每年2月還有特別的帆船競賽嘉年華。

boracay-4.jpg

 

iloilo怡朗學校推薦-半斯巴達教育MK

【學校介紹】

MK於2002年成立,全校可容納最多350名學生,為半斯巴達教育的學校,校內實施純英語政策,平日夜間需要晚自習不得外出,在畢業前須完成至少一次英語演講,周末將與老師一起參加各種活動(市區觀光、跳島遊、志工服務、運動會等),在生活應用中提升英語口說能力。

DSC06729.jpg

MK學校每日提供最多七堂一對一家教室訓練,快速提升英語口說與聽力能力

P1090038.JPG

▲每日至少兩小時在自習教室念書,培養良好的讀書習慣。

IMG_5733.JPG

▲若違反學校規定,在規定要講英文的公共區域講中文或違反門禁時間等,會被處罰周末留校自習。(適合欠逼得學生~)

 

【周遭環境】

MK位於怡朗市的豪華住宅區內,24小時保全警衛管理,社區內設施完善(游泳池、籃球場)且非常安全。

P1090050.JPG

▲進出校門一定要配戴學生證,保全管理的非常嚴格

IMG_5777.JPG

▲MK學校的校地廣闊,還有全場的籃球場喔

IMG_5683.JPG

▲自助式的學生餐廳,三餐時間到就自行來打菜夾菜(有看到韓國歐巴在對你招手嗎~)

IMG_5685.JPG

▲健康蔬菜人生就從早餐開始(討厭吃菜的小編已崩潰)

IMG_5689.JPG

▲還好還有吐司果醬的選擇

IMG_5690.JPG

IMG_5753.JPG

▲甚麼都有賣~甚麼都不奇怪的校內合作社,也可以點的到熱食

P1090021.JPG

P1090018.JPG

P1090019.JPG

P1090020.JPG

▲SIM卡怎麼賣的比外面40peso還貴~還好杜威的學生都有獨家贈送喔!

P1090034.JPG

▲學校的布告欄也有非常多假日旅遊的資訊,畢竟出國遊學,和同學出遊在生活中使用英文,也是讓英文快速進步的方法之一喔!

DSC06786.jpg

DSC06778.jpg

 

MK學生可同時免費使用社區內的游泳池、室內籃球場等(步行五分鐘可到達)

 

【學生宿舍】

MK屬於獨立校園空間,教室和宿舍在同一棟大樓!

一樓是教室、辦公室、保健室、合作社、健身房等

二樓是男生宿舍、三樓女生宿舍

房間內有簡單的冷氣、冰箱、獨立衛浴、書桌椅、櫃子(可自行帶鎖頭上鎖)

DSC06761.jpg

DSC06764.jpg

DSC06765.jpg

【推薦課程】

一般英文、超密集英文、多益保證班、雅思保證班、親子課程

更多MK課程資訊

 

【台灣服務經理】

雖然這間學校台灣同學不多,但學校為了照顧台灣的學生,特別聘請了台灣經理跟同學住在一起,讓剛到校英文程度不好的同學,也不用擔心無法溝通喔!

有興趣了解更多MK學校,及怡朗食衣住行玩樂可以看看這位台灣經理Stella的部落格喔!

http://iloilomk2016.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