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是聽了一批已經從菲律賓回來的朋友推薦,才毅然決然的留職停薪飛去宿霧3個月。

看到朋友回國後都能跟外國人說上幾句英文,讓我這多年沒碰英文的人產生一股壓力和疑問,我回來後也能跟他們一樣嗎?

但這個疑問在我抵達宿霧兩個禮拜後迎刃而解,英語環境驅使下我的英文對話與聽力有很大的進步,而且意想不到的收穫是認識了很多各國來學英文的朋友,直到畢業了現在都還有聯絡,有空也都會到對方的國家去拜訪

這次遊學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出國待了3個月,感覺作為一個人成長了不少,也學習到了很多不一樣的事物、觀念,菲律賓的人事物不親眼去見識是不會了解其中樂趣的。

3個月的遊學回憶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如果有機會我還想再回去宿霧或其他國家遊學! 

 

就讀學校:IDEA ACADEMIA

就讀週數:12週

 

arrow
arrow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