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為什麼選擇菲律賓遊學?

A.當初會選擇到菲律賓遊學,是看了消失的國界這個節目介紹,才知道原來天底下還有性價比這麼高的遊學選擇,因為懷抱著航空夢,但礙於經濟不允許,去不了歐美,還是窮學生的我便與媽媽借了十萬塊,報名出發到宿霧兩個月。

Q.就讀心得?

A.既有對菲律賓的印象,就是貧窮跟幫傭,很多同學聽到我用了十萬塊去菲律賓遊學,說很貴,但這個國度卻正在急速地進步及改變,第一次去到Ayala mall的時候,才知道原來百貨公司也可以逛到迷路,第一次去到SM mall的時候,才知道日出茶太及快可立等早就前來插旗。
但當很多同學和去加拿大的一個月十五萬一比就知道了,更遑論上課品質。

到美加上半天團課,到菲律賓整天有滿滿的小班課(我的例子是三堂一對一、一堂一對四跟一堂一對八),而且我自己到校後,也發現菲律賓老師的英文:
完。全。不。會。有口音。在這,老師的是經過專業的訓練的。

圖片 2

學校裡的老師人都很好,英文很差的也不用擔心,學校都有會中文的學生經理,另外比手畫腳也是很棒的工具,在你拚命想努力表達一件事時,記憶會是最深刻的,你的英文能力就能自然地突飛猛進,至少我是這樣從多益三百多,兩個月站上了七百。

 

其實在菲律賓當地,很多人知道他們也有很多不同語言和方言,英文雖不是他們的母語,但是是他們的唯一官方語言,也正因為語系複雜,因此當地學校以英文授課另外,日韓的學生非常多,他們比我們還早開始到菲律賓學英文,都是整個學校的那種方式進駐,可以多跟他們交流,少沾染同語言的人,就更能進步神速。

 

Q.難忘的回憶?

A.這兩個月我學到很多,一堂課跟老師面對面,要如何使出渾身解數把一堂課的時間用英文度過,是很深刻且難忘的回憶,人生重來我還會選擇再到菲律賓遊學。

圖片 3

Q.給即將出發的台灣學生建議?

A.選擇到菲律賓唸書,同學間也對我有很多質疑,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去了就對了! 用倍速的方式進步,證明自己在菲律賓能夠得到收穫,比在出發前和同學們說明清楚得太多!  出發前我有同學在我面前炫耀TOEIC的金色證書,我回來不久也考了一張,只用了一個暑假,對我來說,是絕對超值的遊學經驗!

 

就讀學校:CPILS

就讀週數:八週

背景:學生/20歲

arrow
arrow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