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讀菲律賓宿霧語言學校: English Fella 2

 

在這短短的兩個月,我真的不知道我的口說能力可以迅速地提升許多,我選擇的是PIC+TOEIC以及半斯巴達式的課程,我認為是非常的適合我的學習模式,每天4節的11教學和3節的團體課,讓我的每天非常充實的沉浸在英文環境裡生活、交朋友。我還真的在那裡交了許多朋友呢,老師們上課非常有耐心以及他們也會展現熱情讓你上課不會覺得很無趣,每晚的自習讓我能夠把握時間複習上課所學並不斷練習TOEIC聽力。

每天與菲籍老師們相處你會覺得真的感到非常快樂,因為他們總是沒有包袱的展現熱情與你互動,他們更懂得知足常樂、也非常的善良,這是會讓人非常難忘的回憶,也一定會是你永遠的外國好友。在假日我也跳了好多島,非常推薦Nalusuan island,那裡的海水真的清澈見底,非常適合浮淺與各種色彩繽紛的魚類自由地遨遊大海,享受自然無汙染的天堂國度!

 

 

請必須還是要用積極認真的心態去遊學,這樣才會收穫滿滿的,把握在那的每一個時光,並注意別感冒了。

arrow
arrow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