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leon 幾經比較後, 最後選擇去cip12周,

之後更進而到cip當學生經理半年
中間有很多困難與疑惑, 顧問eva也都不斷的從中協助我,

想當初~
高雄杜威的Eva真的服務很親切、很熱心,還從我的各種面向與需求

一一分析介紹適合我的學校。
我記得當初因為身邊朋友有去過菲律賓遊學,所以我只是好奇之下

打電話問關於菲律賓遊學的費用問題。如果便宜就報名,此外,這個問題也真的很籠統。

Eva就分析學費有分課程、週期、住房、學校等等,各種不同有不一樣的價錢,

另外,針對我的個人需求如:學校附近需有大醫院、購物方便等需求提供我3間

不同位置的學校做選擇。


雖然我問完後就出國旅遊,在旅途中也不斷有新想法。

Eva總是能在我諸多的問題中,在第一時間分析優、缺點讓我知道,怎樣做與怎麼搭配

才是適合我這種英文能力初階的學生。所以,回台後我親自到了高雄的杜威辦公室。

才一進門就感到熱情與親切的服務態度。辦公室也依遊學的國家、區域

一一規劃清楚明瞭,各種學校的介紹型錄排至的整齊有序,相當便利我挑選與翻閱。

經過約1小時的討論與介紹,我決定了一間名為"CIP"位置於克拉克機場附近的學校。

後續的簽證辦理,也是由高雄杜威Eva一手包辦,非常快速與便捷,在在都讓我

對這間遊學公司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我非常感謝Eva當初熱情親切的介紹學校給我,要不是有她這樣細心與仔細的為我
做搭配和調整,我可能不會去菲律賓也不會在短期內真正因學校的師資達到明顯的
進步,謝謝Eva,謝謝杜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