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一人獨自踏上大家所謂的落後國家,
一直被警告這裡環境與人不安全要小心。
 
從原本的擔心害怕到最後轉變心情不想回國,
愛上這個國家,確實變化很大。
 
 
                                                                                                    
 
很開心我選擇這個國家與學校,
在這間CIA學校雖然規模不大 , 但卻是樣樣俱到。
硬體設施食衣住行皆很方便,剛開始飲食確實不太符合自己本身的胃口,
但只要有建議都會改善,學校很重視學生的感受,處處為學生著想。
 
師資方面,也會隨自己的程度去調整教學內容,
若遇見和自己不太謀合的老師,
教學組長會聆聽您的想法並更換適合自己的老師。
 
在這裡和老師們相處亦師亦友,甚至有些老師把自己當作是一家人,
而且也結交到不同國籍的同學,彼此之間互相分享不同國家的文化,
整個學習過程雖然每天都是讀書日,但心靈上感受是很充實與幸福。
 
自己也很幸運的遇見同期報到學習本國的同學們,
大家都來自不同地方卻有共同目標,
彼此間互相加油打氣並分享學習方式。
 
每個週末都是我們的休息玩耍日,計畫不同行程(跳島)並吃當地美食,
大家都是邊學習邊度假。這裡真的值得大家來學習的地方 ^^~~
 
 
每個週末都有不同的難忘回憶,最難忘的是課程最後一天…
老師們一起製作一份卡片致贈給我,裡面是每位教過我的老師給我的話語,
讓我當場淚灑課程教室~哈哈哈~~
 
                                                                                                             

[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相信自己的選擇

在那裏可以讓心靈成長更可以讓視野寬廣一定要去感受妳無法在台灣所感受的人事物 ^^~

 

arrow
arrow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