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姓名:GARY
年齡:27

就讀學校:QQ English
報名課程與周數:一般英文課程 32週

在台灣的職業:待業

為什麼選擇菲律賓遊學

1:因為學費便宜為首要考量 

2:一對一課程最多

3:雍有國際化多元學生可交流

4:生活物價和休閒娛樂較便宜可輕鬆負擔  

5:台灣人較少過去 在生活上學校裡與放假還是能大量使用到英文


 就讀心得

非常的開心去到菲律賓學習英文,從開始的擔心是否有口音上課會不會聽不懂到能與同學老師們用簡單的英文做溝通交流,非常的開心!!   也感受到一個完全不同的文化衝擊,既使貧窮落後的國家也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  很喜歡菲律賓人的樂觀,那是知足不抱怨且大家都快樂的,既使辛苦與很多不足但大多數人還是正面的迎接每一天認真的工作,這是讓我覺得身在台灣舒適圈感受不到的,也因為英文讓我了解其他國家的不同文化與風俗,我很開心能有這個機會到菲律賓讀語言,老師們也很細心並耐心的教導,既使聽不懂也會一直解釋到你清楚明白,完全不用擔心上課聽不懂或沒法吸收的問題,每天都會進步,我也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再回到這個讓我三個月充滿歡笑快樂回憶的國家。

 難忘的回憶

應該是跳島吧!!  去到了另一個小島跟同學一起出遊!! 雖然是出去玩但也看見了非常貧窮落後的村子,好多好多的小朋友很天真但卻不知道未來能幹嘛!! 當然也有很多很棒很開心的片段,只是那個畫面更讓我覺得我生活真的過得太好了,還有很多人辛苦的生活,就像那些去過印度的和非洲的就會更珍惜自己所雍有的~  我也很開心能在宿霧遇上很多很棒的朋友 回來總會想著在那的生活,期待之後再相聚的日子。

 給即將出發的台灣學生建議

給自己設定好去的目標,盡量多教國際學生為朋友,和老師保持聯絡!!  畢業後能持續的每天使用英文在你的生活就算回台灣還是能繼續學習!!  好好地給自己一個假期並放開心去學習,那將會是你人生一個很棒的學習體驗 還有不同的文化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