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今年就像坐了時光機一樣,迅速的就快轉過了半年

每年學生們最期待的暑假假期即將來臨

可因為今年疫情的關係,延長了寒假時間縮短暑假,所以先前有許多學生預計出發菲律賓去個人遊學或是參加遊學團的通通都延後甚至是取消

雖然對於大家來說,打亂計畫沒辦法出國很可惜

但趁著現在這個時間點,可以先在家多充實英文能力也挺不錯的!

暑期在家線上遊學趣>>https://reurl.cc/20qG04

 

而菲律賓除了個人遊學和跟團之外,近年來相當熱門的莫過於「親子遊學」這個型態了~

今天就來跟大家好好介紹親子遊學挑選的方法,讓爸媽也能和孩子一起學英文!

 

以親子遊學來說,挑選方式會以三個目標為主要考量:地區、學校環境、費用

 

地區

由於菲律賓是由很多個小島所組成的,所以每個島嶼的生態、氣候、特色等等會有所差別。而以遊學熱門地區主要可以分為「碧瑤、克拉克、怡朗、巴克羅、宿霧」, 其中碧瑤以山景環繞,氣侯涼爽舒適;克拉克則是有小加州的感覺,留有許多以前殖民時期的歷史古蹟;怡朗環境清幽,被外國人選為最適合居住的地區;巴克羅為微笑之都,風景宜人有濃厚渡假村的感覺;而宿霧則為菲律賓第二大城市,是工商業的發展重地、也是近年熱門的觀光地區,有南方皇后市之稱,生活機能上會較其他地區便利。每個地區都有他們獨特的魅力,因此父母可以先和小朋友決定喜歡的區域,在針對區域去挑選適合的學校就讀。

 

學校環境

通常學校會分成有獨立校園、獨棟大樓、飯店等型態,每種住宿體驗和設備也都不一樣,若是爸爸媽媽比較想要住在學校的感覺,那麼就可選擇有獨立校園的學校,可以深刻體驗環境特色;而獨棟大樓多半都會比較靠近市中心,生活機能相對較便利,喜愛居家感的爸爸媽媽可以帶小朋友在這學習;飯店模式通常為學校和飯店或是度假村承租,如果爸媽本身就喜愛出國時住宿於飯店,那麼這個模式想必會是個好選擇。

 

費用

考量完地區和學校環境後,最後需要考量的便是費用部分。雖然相對歐美國家的花費,前往菲律賓便宜許多,但是實際總額加上零星的雜支也是一筆不小的支出。這邊會建議爸爸媽媽在出發前就先預估好總花費,或是請專業的代辦協助,整體費用估算後符合心中預算再下決定會比較好。

 

以上三點是小編這次提供給預計前往菲律賓親子遊學的學員一個參考依據,當然行前的準備事項還是有很多需要留意的部分,選學校真的有許多眉眉角角要注意的、尤其帶著小孩更是有許多需要考量的,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先前來杜威諮詢,我們除了有豐富的代辦經驗,顧問們也都有過菲律賓遊學經驗、每年更會定期至學校訪查、確認學校實際狀況,並隨時掌握各校的最新訊息,相信我們的專業能夠幫忙解決您的疑問,所以若是有預計前往菲律賓遊學的打算,不妨來我們這裡聽聽看遊學資訊,相信一定能夠有所幫助!!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reurl.cc/R4G92g

arrow
arrow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