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菲律賓遊學,也不能錯過台灣/美國MBA林書豪第一手消息!!
 
 
 
 

(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21日專電)中華民國駐菲律賓代表王樂生今天拜會菲國緝毒署,緝毒署探員表示目前幾乎全署上下都在瘋林書豪;而菲國前第一夫人伊美黛和前總統羅慕斯,也都對「林來瘋」現象有所耳聞。

 

王樂生上午在中華民國法務部調查局駐菲聯絡官、政務組人員陪同下,禮貌拜訪菲律賓緝毒署,由署長古提瑞茲(Jose Gutierrez)率領重要幹部歡迎,雙方討論了緝毒合作、情報分享、鑑識科技交流等事宜。

在拜會即將結束時,緝毒署國際合作暨外事處處長拉迪普(Joseph Ladip)提到,目前全署上下都在看林書豪打球。

拉迪普說,以前提到台灣,菲律賓人會想到偶像團體F4,但現在提到台灣,人們會想到Jeremy Lin(林書豪)。

他補充,他每天回家都會和兒子一起上網看林書豪的精彩片段。

 

大學時代曾擔任籃球校隊控衛、平均每場可得10分的拉迪普認為,林書豪絕對不是靠幸運闖出名號,相信只要不受傷,還會有很長一段路可走。

 

此外,菲律賓前總統羅慕斯昨晚在1場活動中接受中央社記者詢問時表示,他看過林書豪打球,也都有在追蹤林書豪和紐約尼克隊的戰績,但以他現在的年紀,還是比較關注高爾夫。

 

菲律賓前第一夫人伊美黛在同一個場合中說,她已聽聞林書豪「灰姑娘」式的故事,但因政務繁忙,沒能做密切的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