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菲律賓遊留學,很多學子或家長會因為治安問題而猶豫不定

以下為我們旅行世界各地的資深經驗顧問的一些見解

其實不管到哪個國家遊留學甚至只是遊玩幾天,都要注意自身安全。
就是在全世界治安最好的城鎮也都不能輕忽安全問題。
甚至在我們自己的國家-台灣,也都要小心:夜晚儘量結伴出門,儘量到較多人的地方,避免到荒郊野外。
 
特別是在大城市更是要小心。
就算是歐美那些已開發國家,在大城市遊玩或生活並不保證絕對安全。
白天的巴黎地鐵流浪漢,扒手猖狂;義大利更是以治安不好而聞名,別說是要小心扒手,遇到當街搶劫,也只能乖乖就範。
 
在菲律賓遊留學,由於平日上課時間長,下課後又要複習功課,所以一到五幾乎都待在學校,安全問題無需擔憂。週末就和同學朋友結伴暢遊菲律賓大大小小的島,只要避免一個人行動,安全是沒有問題。

 
杜威遊學已經協助無數個學生及上班族成功地在菲律賓遊學,每個人都很安全抵達並且又安全地完成學習。不僅英文大幅進步,也在菲律賓眾多美麗的島嶼留下永難忘懷的回憶。
 
希望大家能儘情享受在菲律賓學英文。


 
 
 
 
雅思想要拿高分~請洽全台唯一總代理報名處 杜威遊學abroad.dewey.com.tw
全省免付費電話: 0809-055 968 (手機可直撥,歡迎六日預約顧問諮詢)
線上遊學諮詢: MSN/Mail:esldewey@gmail.com、Skype:abroad.dewey
更多詳細遊學資訊,歡迎索取資料!或電洽杜威專業顧問團隊
 
 
 
 
 
 
 
 
arrow
arrow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