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文真的很爛,適合去菲律賓學英文嗎?】

許多想出國遊學的網友會私訊給小編,我的英文程度真的很爛很爛,適合出國念書嗎?

首先,台灣人對於自己英語能力實在是太沒自信了!其實讀過國中三年的英文,看得懂26個英文字母,會一些很基本的日常生活對話,

例如Hello. /Good morning. /How are you? 這些很基礎的句子就很夠了,而且非常適合去菲律賓遊學,為什麼呢?

 

【獨家一對一課程教學,逼自己開口說英文,不用擔心跟不上其他同學進度】

在菲律賓語言學校,通常新生入學第一天都會先進行測驗分班,依照不同程度會有不同的一對一教材和團體分班。在菲律賓學英文最大的特色就是有一對一課程,能夠強迫你開口說英文,老師也能夠直接針對你個人的發音、文法等錯誤做及時的糾正,不會像在台灣一些補習班都是團體的課程,有時候在班上遇到一、兩個英文比較好的同學就會跟老師聊起來,英文不好的就變邊緣人(明明繳一樣的學費阿~)。

但在菲律賓一對一教學,你可以盡量地開口說,不用考慮同學的程度,或是怕自己講得不好影響到其他同學的課程或老師的進度。

推薦學校>> QQ Englsh每日高達六堂一對一課程

【老師講的都聽不懂怎麼辦?需要先在台灣自己學到一定程度後才適合去菲律賓學英文嗎?】

學習語言除了要有環境,還是需要努力的,如果一開始程度比較低,當然會比其他人辛苦,而且菲律賓老師使用的都是全英文的課本,用英文去解釋英文,需要花的時間肯定比其他人還長。但在遊學的第一個月會感受到明顯的進步會是口說跟聽力

除了在一對一課程逼你一定得開口說英文,平常跟不同國籍的室友溝通,在當地餐廳點餐、買東西或跟計程車司機問路等都需要使用英語溝通,在這樣的環境下口說與聽力會進步的最快。至於單字量的累積、寫作能力和文法就得多花些時間練習了。

在這裡建議大家,除了每天花時間消化複習一整天的課程之外,最好有時間先預習隔天要上的課程,把課本裡一些沒看過的單字先查起來,隔天會比較好進入狀況,不然如果上課老師邊教學還要等你邊查字典,會覺得很浪費時間、浪費錢。

 

推薦學校>>English Fella  斯巴達管理每日強迫自習課程與單字小考測驗

 

 

推薦學校>>WELTS 全校實施English Only政策,在校園遇到台灣人也必須要講英文

 

【要念多久才有效果?】

 

菲律賓遊學非常彈性,週週開課,短則一週、兩週、長則半年以上,沒有一定要念多久。但一個月以內的是真的有點短(差不多適應了環境就準備要離開了),如果是念一般英文ESL課程,大部分第一次去菲律賓遊學的會選擇兩~三個月的最多,學校每個月都會有升級考試,等於你至少會遇到一~兩次不同程度的教材內容,提升學習的難度。

 

推薦學校>>LSLC 大學附設語言中心,與當地大學生交流,更多練習英文的機會

【出國前我能做甚麼準備?】

挑選一間合適的語言學校和課程,杜威遊學提供免費一對一諮詢的服務,我們有多年經辦菲律賓遊學的經驗,專業的顧問都有實際參訪、試讀過菲律賓各間學校,能依照你的需求,不管你是想要短期快速增強英語口說能力、打工度假海外升學跳板、考取多益雅思托福成績、工作需要商業英文能力、親子遊學、寒暑假遊學團等,我們的顧問會幫你做學校的篩選與課程的規劃。

更多菲律賓語言學校介紹>>點我

 

【為什麼要找杜威遊學代辦?】

如果你真的很害怕到當地一句英文都不會講,杜威遊學提供獨家好禮,報名就送線上英語課程,讓你在出發前,就有菲律賓老師用線上skype一對一教學,不再擔心被海關問問題回答不出來怎麼辦!

另外我們在菲律賓宿霧當地也有成立宿霧學生服務中心,有中文服務的人員,不管要找旅遊的景點或是生活上面的輔助,都有杜威在當地最即時貼心的照顧。

 

杜威遊學 | 菲律賓遊學官網
https://goo.gl/ex5uGM

遊學找杜威不用花大錢
https://goo.gl/ztzKuS

輕鬆分期遊學去,4週遊學月付只要2648元起!

 https://goo.gl/E9qSED

免費專線:0809-055968

arrow
arrow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