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的初春,我們迎接到兩位貴賓-來自台灣三立電視台的採訪記者.

我的興奮心情溢於言表!雖說只是短短兩天的Tour guide...

對我而言卻是個神聖的使命~

CELI (2).jpg 

CELI (1).jpg 

她們拍攝馬克坦島上的學校風情,是自由、是熱情奔放

CELI (5).jpg CELI (6).jpg  

是多元化、是多國際化

CELI (14).jpg CELI (24).jpg 

下課後的生活,學生們的學習才要真正的開始;與不同國籍的朋友團體合作競賽,也體驗夜生活下各國友誼交流方式...

 

對於位在宿霧市區IT PARK的科技商業大樓林立,總算也改觀的不少當地落後與貧瘠的想法...

QQE (3).jpg QQE (4).jpg

菲律賓老師的一對一教學課程,口調清晰、發音標準!

QQE (16).jpg QQE (20).jpg

專業又高科技的線上教學課程!為我們貴客的心中留下不少讚嘆~ 

QQE. (3).jpg QQE. (4).jpg

在緊湊的拍攝行程下!希望可以讓兩位遠來的客人,在舒適環境下,輕鬆用餐~

 

當然還有以考試課程為主的學校!多益TOEIC與雅思IELTS都是目前相當熱門且實用的證照!

SME (1).jpg SME (27).jpg

記者訪問了這兩位相當資深而且深受同學們喜愛的老師.

SME (29).jpg SME (32).jpg SME (34).jpg SME (36).jpg SME (37).jpg SME (39).jpg 

當然也紀錄了同學在這裡生活的真實原貌!

我身為一個隨行員,只是側錄及觀察這兩天的活動,雖然說我不能清楚的描述所有的訪談內容.

但從每一位朋友臉上的豐富笑容,我可以深深的感受到,

這所有的一切,都將會慢慢的、一點一滴的改變!

改變你的心、改變這個世界!

我沒有打算告訴你這裡有多美好!

因為我們都該學習在瑕疵中尋找美麗、在紛擾俗世中尋求簡單!

只要努力存在,就不會消失...

SME (30).jpg 

欲知播放時間:請洽杜威遊學!

http://eslpass.com/index.php

 

arrow
arrow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