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惱.jpg 

一個人出國讀書,僅管爬完一堆學長姊的經驗文,仍難消減莫名的心驚驚。總是會怕去的時候,聽不懂菲律賓海關人員的詢問,要是回答錯、還是不小心帶了違禁品,會不會就被抓起來Σ(⊙▽⊙"a,還有第一個週末,就已經超想跳島旅行,或是想吃校外道地美食,可是英文基礎還沒建立好,怎麼辦>0<?回國後,會不會變成一口別人聽不懂的怪英文腔,或是隨著日子一天一天過,沒用到就功力歸零╮(╯_╰)╭ 這一切的一切,只要跟著下面簡單3步驟,就免操煩囉~  

Checklist.jpg


出國前Step1

別輕易相信網路上歷史太過遙遠的文章,跟每年都會親自到菲律賓語言學校考察的顧問請教最新規定,分類寫下必帶、不可帶、去再買就行的物品,不但避免踩到海關地雷,還可以節省行李重量、降低被超收行李費風險喔~

出國前Step2

先利用線上學習英文的系統,熟悉機場大小事、瞭解機場指示及相關情境必備會話,再學習如何訂房和餐廳點餐……等生活日常用語。這部份要預留二個月的學習時間,一 一+不然臨陣才磨槍,會走火的喔~

出國前Step3

報名雅思或托福保證班的學生,英美紐加澳留學常是下一停靠站。去菲律賓之前,就該先找能提供一條龍服務的代辦,讓自己完美銜接各學習階段和輕鬆辦理手續。少數大型代辦公司,還會貼心地為您的長途航程準備飛機靠枕、旅人最怕超重的必備工具-電子秤、方便折疊的旅行袋、旅遊書、登機箱……等實用小物,好康千萬別漏拿喔!

BBlDcaG.jpg 

回國Step1

 下課或工作後的零碎時間,選擇不受時間地點限制的線上商務英語課程,活用在工作上,更能延續英文聽說讀寫能力。或是著手規劃英美紐加澳自助旅行,從旅行中,驗證口音增加英文自信心和成就感。 

online_courses.png 

 回國Step2

分享學習心得讓更多人知道您的成長歷程,給更多人前往精進英文的勇氣。越多人有遊學的青春回憶,就像男生擁有當兵共同話題一樣,能提昇職場或社交圈見面聊天時的同儕感,還可以結伴出遊,再次感受外國全英氛圍,為英文加溫。

Mood-Girls-Laugh-600x395.jpg 

回國Step3

跟老外學習第二外語,過程中能再次以英文當橋樑,擴張語言版圖。在菲律賓訓練的多國口音聽力能力,在此100%發揮。

歡慶全台首屆菲律賓遊學展成功,主辦單位--杜威遊學15週年擴大慶祝

  • 菲律賓遊學,送線上英文
  • 雅思或托福保證班,享有免費代辦英澳留學服務
  • 英美紐加澳遊留學,再享旅途必備的禮物包 http://goo.gl/ZNB25v
  • 分享心得, 再送5堂線上英文

週年慶活動詳見http://goo.gl/Xr8h0a

arrow
arrow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