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佩芸(20歲)

【SMEAG-SPARTA校區 *4週】

 

✶為什麼選擇菲律賓遊學✶

先是阿姨推薦,之後在網路上看了一下有去過菲律賓語言學校學生的評價,也看了他們分享的學習心得,覺得還不錯,然後學費又比一般國外的學費還要便宜很多。

 

✶就讀心得✶

剛開始去的時候難免會很緊張,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出國。在出國之前很擔心會因為自己的表達能力不足導致老師可能會無法了解我想表達的,也會擔心去那邊會部會一個朋友也沒有,自己一個人到那邊人生地不熟,害怕沒辦法融入其他人。但到那邊之後這些問題都不存在,那邊的人都比我想像的親切。不管事老師還是其他別國籍的朋友。幫我們準備三餐的廚師和警衛也都很親切,看到學生都會很開心的跟你打招呼。上課的方式也跟我想像的不一樣,以為會像台灣一樣很嚴肅的上課然後要超很多很多的筆記之類的。在這裡比較注重口說,要做的筆記少之又少,上課的時候老師都很瘋狂。她們會讓你在上課的時候比較輕鬆自在,讓你上課不會有壓力。語言學校的老師會讓英文變得更有趣。他們在教導學生單字的時候也不會用很艱深的英文單字去解釋,讓學生可以更好懂那個單詞的意思。在這裡你可以遇見不同國籍的人,假日的時候可以出去玩順便了解當地文化。菲律賓語言學校的學費比一般國外便宜,但是師資不輸其他國家。

 

abc.jpg

 

✶難忘的回憶✶

在那裡讓我覺得最難忘的大概就是我去那邊的第一個地震,那邊的地震比台灣還要小很多,但老師一個比一個還緊張。第一次地震的時候,是在我上聽力口說的時候,老師突然很緊張地抓著我的手一直說地震,我被他突然的動作嚇到,想說小小地震而已,反應怎麼可以大成這樣。然後還要因為一個小地震要全校學生去一樓集合,浪費掉了一節課。但之後問了一下老師為什麼學校要所有全校師生都全部出去,結果老師說因為那間學校的房子很不堅固所以很容易倒。學校要確認真的安全才敢讓我們進去。如果這個小地震是在台灣的話,台灣的老師和學生才不管地震繼續上課學生也是繼續上課的上課,睡覺的睡覺。

 

abc-1.jpg

 

✶給即將出發的台灣學生建議✶

在那裡不用管你的英文好不好,只要敢開口說話,一定會有人聽你說話。不用怕自己講得很爛因為大家都一樣。在那裡一定可以交到朋友,但前提是你要主動先跟別人說別人才會和你聊天。也不用怕因為你講不好老師就會對你怎樣,那邊的老師都很有耐心,他們都會很有耐心的聽你表達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